铂宫后海 | 双城之心 从容自如 掌控城市脉络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06 10:25 字号:T|T

摘要:铂宫后海,新晋城市焦点 价值无可复刻!

THEHEARTOF TWO CITIES

双城之心

从容自如 掌控城市脉络

Leisureless control of future city

PALACE IN HOUHAI

 

 

新晋城市焦点 价值无可复刻

PLATINUM PALACE

THE NORTH SUMMIT- SUPER LANDSCAPE WATERFRONT HOUSE

北跨战略”,构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

铂宫后海所在地,依照  “一城、  三区、  四组团”发展规划,  构建  “一河两岸新格局,最终将建设成为省会经济发展主战场,凭现代化新城区之势,傲然城市以北铂宫后海,屹立于大石家庄新老城区交界处,拥老城文化氤氳便捷生活,享新城升级配套四通八达,从容自在,重塑北部私享价值。

比邻城市黄金新干线新胜利大街,快意人生尽驰骋。

新胜利大街,纵贯南北的城市交通主干道,总长约54公里,北至正定机场,南至窦妪,连接新客站、城市中心和正定新区。建成后中央绿化带宽达60-80米,双向八车道,两侧各配备一条50米宽的景观大道,设计时速每小时60公里,将成为真正意义上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黄金新干线”。

典藏极致悠然生活,自然之趣环伺身边。

翠屏西路,汊河边名副其实的风景之路。自中华大街起至胜利北街,两侧尽是赏玩之处:南高基公园、十余家采摘生态园、农家乐、滑雪场....后海门前,更有一横跨汊河水面的17孔石桥恭迎一一四时湖景,晨暮气象,种种雅趣,唯铂宫后海业主独赏。

 

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创业英雄致敬!

6月23日 《企业家超级演讲在路上》震撼开讲!!铂宫后海独家冠名支持!

铂宫后海,生态城市洋房,紧邻太平河,公园里,名校旁,双水岸双庭院,自然更胜一筹!!

铂宫后海五证齐全准现房!实景样板区完美呈现!

贵宾热线 6651 7666!!铂宫后海!自然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铂宫后海双城之心从容自如城市脉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