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宫后海 | 城市名片 精神图腾 成就价值地标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04 16:31 字号:T|T

摘要:何必出世远尘嚣,向北,在城市最美河畔,安家——石家庄·铂宫后海!

CITY CARD

城市名片

精神图腾 成就价值地标

Spiritual totem, achievement of the value of landmarks

PALACE IN HOUHAI

PLATINUM PALACE

北京,后海

后海,什刹海的一部分,地处北京市中心,与著名的北海一水相连,与景山、故宫遥遥相对。据传后海水域连着故宫龙脉,从古至今都是风水宝地,所以王公大臣们在岸边选址筑府造园,名人也纷纷迁居湖畔,开始了后海边上最初的水岸生活。如今,后海浓重的京味儿与皇家遗韵水乳交融,是老北京久负盛名的旅游文化场所,也是北京中心城区不可多得的低碳生态景区。

PLATINUM PALACE

上海,外滩

外滩全长1.5公里,北起苏州河上的外白渡桥,南至延安东路,东临开阔的母亲河——黄浦江,背倚造型严谨,风格迥异的建筑群。外滩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在百年前成为近代城市的起点,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百老汇大厦、东方明珠、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坐落于此,繁华至极。早展,上海外滩是人们健身的场所;白天,它是繁华热闹的游览胜地;晚上,则是情侣的恋爱天地。每当华灯初上,点亮外滩的建筑群,犹如一座座水晶宫,黄浦江上轮船的汽笛声使外滩显得更加宁静,聆听城市最深处的声音,令人陶醉不已。

PLATINUMPALACE

昆明.滇池海埂

海埂公园建于六十年代初期,坐落在昆明市“高原明珠  滇池湖畔,  东西长约2.5公里。滇池为西南第一大淡水潮,“海埂”意为横海之埂,将湖体分为内外两部分,埂南为浩淼的滇池,埂北为“草海,有“一线平分秋色”之美称。天然的海埂公园,是人们体闲、度假的佳境。画阁、石舫、观海长廊、葱绿的草坪、艳丽的樱花林、豪华游艇、海滨休闲广场、冬春飞来的千万只海鸥,人与自然合奏出一曲浪漫乐章。

PLATINUM PALACE

巴黎,塞纳河

塞纳河是法国北部大河,全长776.6公里,流经的巴黎盆地是法国最富饶的农业区,从中世纪初期流淌至今,孕育了巴黎等重要城市。河北岸的大小皇宫,河南岸的大学区,河西面的埃菲尔铁塔,还有位于河东段城岛上的巴黎圣母院等,都以富有鲜明个性的建筑形态,展现出了它们所共有的华美风格。河上名桥荟萃,沿塞纳河而行的豪华游,船上歌舞升平,呈现着法兰西文化迷人的个性与风采。

PLATINUM PALACE

THE NORTH SUMMIT- SUPER LANDSCAPE WATERFRONTHOUSE

北城之巅·铂宫后海

超景观水岸府邸

石家庄·铂宫后海

铂宫后海,择滹沱河自然保护区景峰之处依势而建,

天赋大美,道法自然,匠心力作仅为极富鉴赏力的阁下呈现。

何必出世远尘嚣,向北,

在城市最美河畔,安家。

 

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创业英雄致敬!

6月23日 《企业家超级演讲在路上》震撼开讲!!铂宫后海独家冠名支持!

铂宫后海,生态城市洋房,紧邻太平河,公园里,名校旁,双水岸双庭院,自然更胜一筹!!

铂宫后海五证齐全准现房!实景样板区完美呈现!

贵宾热线 6651 7666!!铂宫后海!自然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铂宫后海城市名片价值地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