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铂宫后海臻品洋房发布会暨实景样板区即将开放!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16 10:14 字号:T|T

摘要:铂宫后海5月20日,臻品洋房发布会暨实景样板区,即将璀璨绽放。

唯有匠心雕琢

才能铸就辉煌典范

唯有足够尺度

才能承载生活的无限想象

美好生活,如约而至

铂宫后海5月20日

臻品洋房发布会暨实景样板区

即将璀璨绽放

如果之前我们对于项目的了解仅限于理念的阐述,此次开放则是一次实地探寻铂宫后海水岸庭院生活的最好时机。铂宫后海双水岸、双庭院城市花园洋房,也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本次样板区开放将隆重推出310㎡五室三厅四卫奢阔户型,3.3m朗阔层高,新中式的设计风格,醇熟完美的生活场景、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将在此接受嘉宾和行业人士的检阅。

臻品洋房发布会暨实景样板区开放

臻品洋房发布会暨实景样板区开放当天,铂宫后海将精心为嘉宾呈上一场别具风情的高水准盛宴,助兴本次盛典!热情洋溢的非洲鼓舞,浪漫柔美的外籍双人舞,唯美梦幻的“雀之恋”……即将一一上演!

届时,各大媒体将齐聚铂宫后海,记录这场空前的盛会!夜幕降临、灯影徜徉;悠扬的小提琴萦绕飘荡,奏响美妙的乐章,为来宾呈现如画般的自然之境;穿着高级定制服饰的优雅模特更会为现场增添雅致的氛围。现场宾客将置身于高雅精致的水岸洋房示范区,切身感受双水岸生活的臻美与非凡。

此外,现场还准备了美味佳肴及多重惊喜大奖回馈嘉宾朋友,一场艺术与匠心的盛宴即将唯美绽放,万般精彩,只待君来!

作为正华地产高端住宅代表作品——铂宫后海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一直承载着大家对高品质住宅的期待。所谓水岸揽盛景,铂宫后海以新亚洲建筑风格同步世界的审美意趣,镌刻极简奢华筑品。以万平水系景观、低密园林雅境,感知园区醇美四季。瑾选材制,雕琢精品,全高档石材立面、铝包木三层玻璃窗、国家一级物管服务……彰显石门精英人士的高端生活格调。

此次活动,在充分感受社区美景、庭院生活之余,也标志着石门双水岸、双庭院的品质人居即将到来。

五证齐 准现房

一线河景 唯此尊席

5月20日

臻品洋房发布会暨实景样板区开放

邀君共鉴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8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