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商道》互联网创意思维论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09 15:10 字号:T|T

摘要:2018年,“新零售”成为热词,互联网创新思维引起商界人士的广泛探讨。5月5日下午,由铂宫后海和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以及石家庄市工商联合会共同发起的《铂商道》互联网创意思维论坛,在铂宫后海售楼部顺利举行,长安区百余位行业精英莅临会场参与本次论坛活动。

《铂商道》互联网创意思维论坛

2018年,“新零售”成为热词,互联网创新思维引起商界人士的广泛探讨。5月5日下午,由铂宫后海和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以及石家庄市工商联合会共同发起的《铂商道》互联网创意思维论坛,在铂宫后海售楼部顺利举行,长安区百余位行业精英莅临会场参与本次论坛活动。

正华地产铂宫后海营销总监 张朝军先生出席本次论坛活动并致辞,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论坛的召开给予极大的支持。

本期特约阿里巴巴高端讲师 韩彤伟先生结合互联网发展实际案例,及目前大形势下市场营销思路的变化,给大家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剖析传统行业如何利用互联网的技术思维进行转型升级!

韩彤伟先生指出: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互联网改变了一代人,颠覆着大家的各种思维。互联网时代是以用户为王、体验为王、速度为王、平台为王的全新时代。

/韩彤伟先生做分享/

这个时代经过20多年的发展,让企业竞争环境变得更加复杂和不可预测,一大批传统产业巨头陆续倒下,而另有一批顺应时代创新的企业大获红利,步步为赢。

/王高俊先生做分享/

/江南女士阐述观点/

大家纷纷认为:在目前互联网大形势下的新零售,需要依托技术革新、模式创新,并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线上平台、线上服务与线下零售的结合,在分析新的消费结构、消费习惯的基础上,实现原有传统零售的升级转型。

现场,铂宫后海为嘉宾们准备了精美餐点和饮品,让大家在探讨互联网之余也可享受法式糕点的美味。

许多嘉宾在参与论坛之余,对铂宫后海依水而居的生态环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纷纷咨询项目户型及社区规划。

铂宫后海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正华集团洋房标杆作品,16载潜心匠筑。择址城北水岸的黄金地脉,以水岸庭院为蓝本,园区开辟10000㎡水系景观,打造稀缺的城市双水岸大宅。引河水之灵气,聚四方福气。于墅级之上,匠造双水岸、双庭院城市花园洋房!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8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