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学后才发现差距那么大,原因在这里!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9 17:51 字号:T|T

摘要:铂宫后海深谙当代人居对于教育的需求,也深知续写城市梦想的意义。踞城市文脉之上,不仅以精工品质满足人们的居家梦想,更以文化底蕴熏陶孩子的点滴成长。社区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更与金柳林外国语学校为邻,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

      在近期热播的《极限挑战》第四季中,有一期的主题为“知识改变命运”,里面有一段是1978年与2018年的对话,让人特别有感触。

关于“起跑线”的那段追问,男人帮一共问了六个问题:

1、父母双方都接受过大学教育的,往前走六步。

2、父母有能力支持你学特长一直坚持到现在,往前走六步。

3、父母为你请过一对一家教,往前走六步。

4、18岁前曾经有过出国经历的,往前走六步。

5、父母承诺过你出国留学的,往前走六步。

6、父母一直视你为骄傲,一直在亲友面前夸耀你的,往前走六步。

如果你是肯定的回答,向前走六步,如果没有请留在原地。

结果,有人已经前行了好远,有人到最后还停留在起始线。

或许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平常看上去大家都是一样的同学,但是冥冥之中却有一条线将人划分。

这条隐形的界线便是父母提供给你的起跑线。

这档节目的意义,不仅让我们反思自身的过去,也思考着孩子的未来——你要成为怎样的父母?

从古至今,孩子的教育,都是父母一直关心的话题。

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

铂宫后海深谙当代人居对于教育的需求,也深知续写城市梦想的意义。踞城市文脉之上,不仅以精工品质满足人们的居家梦想,更以文化底蕴熏陶孩子的点滴成长。

社区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更与金柳林外国语学校为邻,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

金柳林外国语学校

名校联袂 盛启未来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点18分,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与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合作揭牌仪式在金柳林外国语学校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合作,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在石家庄设立的外语特色实验学校,也是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迈向国际化目标的重要举措。

金柳林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实验学校,从一年级对接剑桥英语国际标准课程体系,加大自然拼读和大量阅读训练,让学生从一年级就开始达到剑桥英语一级,九年级即可达到中国英语课标高中毕业的水平,这对初中毕业的学生来说,不管是进入普通高中、国际高中还是出国留学,都会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

据悉,此次合作的剑桥英语课程将在今年一年级新生当中率先启动。

铂宫后海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咫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近享名校资源的便利。让家和孩子在学府汇聚地,与儒雅文风比邻,助力孩子成就非凡未来。

铂宫后海

长安区·双水岸·公园里·名校旁

180-310㎡景观低密府邸

五证齐全 准现发售

恭迎品鉴:400-6803-111转178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