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似水年华——致敬70、80后的儿童节!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01 15:30 字号:T|T

摘要:院子里的故事数之不尽,铂宫后海,等着你携家人。一起慢慢来叙,6.1儿童节,祝“大朋友们”节日快乐!

儿童节——给孩子们一个狂欢的机会,给成年人一个怀念的日子。

——题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在感慨00后都18岁的同时

也突然发现

童年已经离我们很遥远

虽然这是一个专属于孩子的节日

但并不妨碍70、80后的“大朋友们”

追忆我们那个年代的美好童年

那时候的儿童节,同学总要打好红领巾,把头发梳得整整齐齐,有时候还会被老师画上亮晶晶的小眼影,妖妖儿的腮红……偶尔翻出那时候的老照片都能笑出声儿。

70、80后的童年都离不开院子的陪伴,每到夏天的夜晚,爷爷总会把凉席拖到院子里,奶奶端来一大盘西瓜;大家摇着蒲扇席地而坐,点一盘蚊香,和着漫天星光和蝉鸣,一家人分享着静谧又美好的夏日长夜。

也会约邻里小伙伴在院子里玩耍,捉迷藏、跳皮筋、一二三木头人、打画片、荡秋千、老鹰捉小鸡……我们认真制定着令大人“啼笑皆非”的游戏规则,参与着每一场游戏,尽情笑闹,眉宇间飞扬着快乐、灿烂的模样。童年无忧无虑的欢笑,是青春里不能忘却的记忆。

那时候的玩具不是花钱来买,大部分都是自己做或由家长亲手制作。材料均取于大自然。但我们玩起来却是那样的高兴。

随便捡根树枝在院子里画个小房子,就能开心的玩上一整天;一根皮筋,几个同伴,就可以演绎出一场花样百出的“艺术舞”。

我们在这些游戏的陪伴中长大,一根绳几块砖,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欢乐地睡不着觉,那时候是如此的单纯美好。

长大后的我们

阔别童年院子的小小天地

站上更为广阔的舞台

城市生活,熙熙攘攘忙忙碌碌

却缺少了院子里的无忧无虑和放肆欢乐

也许,和童年相比

我们只差一个

让我们放下一切包袱的“院子”

就让

铂宫后海

带你追溯深藏于心的院落情节

为你筑造全新的庭院生活方式

铂宫后海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依水而居,筑就石门双水岸、双庭院花园洋房。首层三百余平私家滨水庭院,南院紧邻园区水系,北院可植满园芬芳,在这里可以和孩子自由玩耍,也可以约两三好友喝茶聊天,私家庭院的惬意无处不在。

铂宫后海的院落里,回归纯真的自我,实现阁下“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居住梦想。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81

院子里的故事数之不尽

铂宫后海

等着你携家人

一起慢慢来叙

6.1儿童节

祝“大朋友们”节日快乐

关键字:铂宫后海儿童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