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凌晨暗查工地和渣土车抑尘情况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02 21:22 字号:T|T

摘要:不固定路线、不明确目标、不事先打招呼,6月1日凌晨0时至4时30分,石家庄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带领市城管、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对市区多个工地扬尘防控及主要道路、出入市口渣土车运输秩序,进行暗查。

不固定路线、不明确目标、不事先打招呼,6月1日凌晨0时至4时30分,石家庄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带领市城管、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对市区多个工地扬尘防控及主要道路、出入市口渣土车运输秩序,进行暗查。

张学勤先后来到瑞丰广场、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2标段和东庄站、中山路提升改造等施工工地,检查扬尘防控工作;采取随机检查、定点蹲守等方式,对多条主干道、308国道出入市口等处运输渣土车,进行检查。

张学勤指出,工地扬尘是城市扬尘污染的重要因素,强化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是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切实加强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对暗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顶格处罚;市城管、交管等部门要严格源头管理,强化渣土车监管。

张学勤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工地“六个百分百”标准和施工扬尘管理“十二条”;市城管、交管和住建等部门,要加强信息互通,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各区盯守人员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存在的难点、盲点,要加大科技投入,采用先进手段,实现管理“无缝隙、全覆盖”。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工地扬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