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4工地违反渣土运输秩序被查处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30 17:28 字号:T|T

摘要: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29日晚,石家庄市城管委联合住建、交管、大气办等多个部门,对石家庄市在建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的运输秩序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530145429_副本

5月29日晚,石家庄多部门对该市渣土运输秩序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图为检查现场。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29日晚,石家庄市城管委联合住建、交管、大气办等多个部门,对石家庄市在建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的运输秩序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当晚,共查处违规车辆29辆,石家庄市塔谈渣土山工地、107国道石家庄染料厂工地、天山大街与长江大道交口附近的一项目两个工地违规被查处。

微信图片_20180530145502_副本

5月29日晚,石家庄多部门对该市渣土运输秩序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图为检查现场。

5月29日晚,在石家庄市塔谈渣土山工地附近,路面污染严重,部分渣土运输车辆装载不规范,执法人员当即责令该工地停工整改,对违规车辆信息进行登记。在107国道石家庄染料厂工地,两辆装载过满、苫盖不严的渣土运输车辆驶出工地时被执法人员当场拦下,经检查,该工地无垃圾运输手续,两辆车均无核准文件且车身不洁,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工地进行封堵,并对违规车辆信息进行登记。在石家庄市天山大街与长江大道交口附近的一项目两个工地,现场无法出示工地施工手续,被责令停工。

微信图片_20180530145509_副本

5月29日晚,石家庄多部门对该市渣土运输秩序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图为检查现场。

当晚共有29辆违规渣土运输车辆、4个违规工地被查处。据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徐宗三介绍,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工地存在渣土运输车辆清洗不到位、手续不健全等问题,违规渣土运输车辆存在苫盖不严、超高超载,车身不洁等问题,按照石家庄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将对这些违规行为进行顶格处罚,下一步将继续严格执法,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规行为,规范石家庄市渣土运输秩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