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快报:碧桂园与寺家庄改造达成合作意向!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7 19:28 字号:T|T

摘要:根据5月石家庄市政府相关网站的公示,近期有不少项目有了新进展:休门回迁地块6月底或将开工;幸福城E区现正在办理土地手续;昶昊悦府施工手续正在跑办中;碧桂园已和寺家庄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正在跑办相关手续。

根据石家庄市政府相关网站的公示,近期有不少项目有了新进展:休门回迁地块6月底或将开工;幸福城E区现正在办理土地手续;昶昊悦府施工手续正在跑办中;碧桂园已和寺家庄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正在跑办相关手续。

网友留言:休门回迁楼啥时候盖呢

留言回复:拆迁最新进展:目前,A2区为回迁地块,共建8栋回迁楼,现已经办理了土地证,正在跑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合法手续,由于该地块还涉及教育用地,桥西区教育局与四中路小学正在修改规划方案,据滨江公司预估,2018年4月底可办结《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6月底可办结《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就可开工。 B区,办事处已成立了6个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开展拆迁入户工作,进行攻坚战,争取早日完成剩余拆迁居民的拆迁安置协议签订。目前,剩余37户未拆迁居民已有近十户居民达成了拆迁意向。

网友留言:京海铭筑项目规划方案现在走到哪一步了,什么时候进行公示。

留言回复:【方村镇】你好,现在正在进行规划公示前的准备工作

网友留言:宝鼎世嘉一直烂尾7年了,街道也一直协调,请问什么时候能开工

留言回复:【裕东街道】您好,据了解目前政府正在积极督促开发商筹措资金,有进展后会与业主代表联系。

网友留言:美景东方大证办下来了吗?具体情况是什么呢?

留言回复:【裕东街道】不含底商的大证已下。

网友留言:请问幸福城E区是什么情况,证件迟迟没有进展,一直无法交房

留言回复:幸福城E区现正在办理土地手续。房子已封项,预计2019年10月交房

网友留言:请问一下昶昊悦府现在啥情况了,啥时候才可以复工?

留言回复:该项目于2013年纳入房地产整治范围,并已整改到位。目前该项目总平图已通过市规划局专家会审核,开发单位土地指标已签订合同,等待验收。宽限期施工手续正在跑办中。

网友留言:请问乐嘉名苑1号楼迟迟交不了房,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证件办到哪一步了

留言回复:经了解,目前乐嘉名苑的相关申请已递交到市里,等待市领导上会研究。

网友留言:请问华普城(华普园)4区6、7号楼施工证进展到什么程度了。谢谢。

留言回复:您好,我办已与开发商联系,再次督促其尽快办理其它手续。开工交房时间开发商并不能提供,只能表示一定加快时间办

网友留言:请问华融富邦金融广场项目征收工作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留言回复:经了解,该区域正在进行前期谋划工作。

网友留言:请问位于上庄镇槐安路与上庄大街交叉口东南角的云杉溪谷住宅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什么时候公示?开发商是否已经重新上报了修改后的方案?

留言回复:你好,经咨询审批科室,目前开发商正在修改方案中,目前没有重新上报修改后的方案 。

网友留言:核实一下鹿泉区长九广场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真实有效性

留言回复:你好,经查验,长九广场1-3号商务楼和长九广场已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网友留言:“建华大街以东,方兴路以南”的方村0.9997公顷土地征地告知书已经张贴一个多月了,咨询下该地块征收进展,征地组卷是否完成,谢谢

留言回复:【方村镇】你好!该地块正在缴纳社保费程序。

网友留言:请问公交宿舍在棚户改造范围内吗?

留言回复:【裕强街道】您好,据了解未接到有关通知

网友留言:请问恒大名都回迁楼什么时候能盖好啊

留言回复:【裕兴街道】您好,请耐心等待。

网友留言:宋村改造手续现在办的怎么样了?

留言回复:【裕强街道】您好,据了解:宋村城中村改造手续正在依法依规办理中。

网友留言:赵卜口闺女楼到底进行到哪一步了?

留言回复:【建华南街道】上周石家庄市政府组织召开了专项整治项目专题会议,该项目做了汇报。下一步等会议纪要正式下发,走规划条件和红线图。

网友留言:请问汇通路49号片区拆迁进展到什么程度?还拆吗?

留言回复:【征收办】你好。按照石政规[2018]8号文件要求,49号片区项目属于继续实施项目,需要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重新确定容积率。

网友留言:二毛宿舍已经相关部门列为D级危房,是1974年的房,不知何时能拆迁?

留言回复:【征收办】你好。目前还没有征收计划。

网友留言:槐安路建设大街东北角地块进行到哪一步了,今年会拆迁吗?

留言回复:【征收办】你好。原建设大街与槐安路东北角项目计划已经废止,需待新的计划下达后实施征收工作。

网友留言:青园街西,槐中路北,市水利局宿舍,都快崩塌了。什么时候能改造一下。

留言回复:【征收办】你好。原水工局宿舍项目计划已经废止,新的计划还未下达。

网友留言:保晋南区拆迁计划延期一年的决定已经发布。根据石政2017【15】号函,平安小区同为限期一年执行的项目,是不是也会延期一年?

留言回复:经核实,我办尚未接到该项目延期通知。

网友留言:石家庄桥西支农路59号许多老旧住宅级单元房均为60.70年代的房屋。已经被桥西区房屋安全办公室列入危房D级内,也已经对外发出了公示,请问如何处理?是否也有拆迁计划?

留言回复:以上所说的支农路59号院未能列入2018年改造计划。

网友留言:您好,纺器单身楼在西菜园街与安民胡同交口,是1957年建成的筒子楼,目前已经被两次鉴定为d级危房,不知有无改造计划

留言回复:经核实,该小区已列入三年改造计划,请群众耐心等待。

网友留言:请问新华西路674号油漆厂宿舍院内空地 是怎么规划的

留言回复:此处目前无规划手续

网友留言:请问瓮村城中村回迁区为什么一直不开工呢?是手续不全吗?

留言回复:现此工地正在跑办相关施工证件,待证件齐全后会进行开工建设

网友留言:请问张营村北的回迁楼何时能够开始动工?是建多层还是高层?回迁楼建几栋?有无规划?谢谢

留言回复:您好,待各项手续具备后动工,会严格按照规划审批方案执行,按照规划审批容积率计算平方面积。

网友留言:请问寺家庄镇寺家庄村近期有拆迁改造的计划吗?可以改建房屋吗?

留言回复:寺家庄村拆迁改造计划只是和碧桂园开发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还没有具体的实施计划,村民改建房屋也没有被禁止,前提是符合村规划,不得多建、扩建,不得影响左邻右舍、房前屋后即可。

网友留言:南甘子村有拆迁改造计划吗近期?可以对自家房屋进行改造吗

留言回复:你好,南甘子没有拆迁改造计划,可以改造自家房屋。

网友留言:位于鹿泉区翠屏大街与玉石路交叉口(健康城北边)的翠屏公馆,开发商是鹿泉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业主们在买房的时候也都把契税交了,请问房产证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办下来?

留言回复:你好,现因资料不全还未到我局申请办理。

网友留言:华硕苑小区从2014年开始入住,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至今为止鹿泉市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没有给业主下发房产证,请问什么时候房产证才能下来?

留言回复:你好,经查询,该项目开发单位正在准备资料,待提交到我局后,给予办理。

网友留言:之前说寺家庄村正在和碧桂园沟通,旧村拆迁事宜。请问领导,消息是否准确,寺家庄村是否要进行拆迁改造? 目前进行到哪一步,从村子的西南角开始拆迁吗?

留言回复:旧村改造是一件关系民生的大事,目前旧村改造意向经村民代表大会讨论通过,但需要上级有关部门给予政策支持,碧桂园和寺家庄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但还需向上级跑办相关手续,目前只是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相关手续正在跑办中,从村哪部分开始,尚无计划。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石家庄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