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553路临时调整 55路60路恢复原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5-29 09:15 字号:T|T

摘要:结合5月29日湘江道(太行大街—恒山街)断交施工和中山路谈固大街口施工竣工,公交553路临时调整,55路和60路恢复谈固南大街运营。

结合5月29日湘江道(太行大街—恒山街)断交施工和中山路谈固大街口施工竣工,公交553路临时调整,55路和60路恢复谈固南大街运营。

553路由湘江道临时绕行恒山街、长江大道、太行大街、湘江道复原线。湘江道临时撤销沃德思源北侧和太行湘江道口南侧站位。恒山街西侧临时增设沃德思源站位,太行大街东侧临时增设太行湘江道口站位。

55路开往火车站时,恢复谈固大街、裕华路运行,返回白佛客运站时不变。谈固南大街西侧恢复谈固东、建明小区站位;裕华路北侧恢复国际名邸站位。中山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谈固东站位;谈固西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谈固、移动电视公司站位。

60路开往博物院时,恢复中山路、谈固大街运行,返回位同时不变。谈固大街东侧恢复国际名邸、建明小区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谈固东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国际名邸站位,谈固西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移动电视公司、谈固小区站位。

关键字:553路调整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