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里,二十四小时的陪伴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09 17:07 字号:T|T

摘要:真实·桃园里给你一个温暖的家,给你一个文化的社区,给你一个惬意的生活环境,在悠闲自在中享受生活,真实·桃园里给你一份二十四小时的陪伴。

真实·桃园里

窗边

Am:8:00

心情:悠闲

第一缕阳光从窗户斜斜的照进来,暖融融的并不灼人,懒懒的舒展着身体,任阳光洒满全身,镀上一层金色,伸手触碰,光在指尖旋舞。极目远眺窗外,花开的娇媚,树绿的盎然,你不禁感叹这样的时光才是好时光啊!

真实·桃园里

客餐厅

AM:8:30

心情:欣喜

餐桌上留下的是爱心早餐,温热的牛奶还留有她的温度,你看着装着牛奶的玻璃杯子,蓝色格子的田园风桌布,早晨新买来插在花瓶中的百合,这一切都是你曾经想要的样子,你回想起你和她一起买杯子的样子,挑来挑去,她笑盈盈的样子浅浅的酒窝,你选了她最爱的那一只;也在这里,你们招待了共同的朋友,客厅与餐厅的一体设计让你们有了更多分享的空间。

真实·桃园里

曲径

AM:9:30

心情:怡然

缓缓的漫步在一条小径上,满眼绿意盈盈,绿的清新鲜亮,绿的各不相同,是嫩绿,是鲜绿,是墨绿,绿也绿的各异,虽有不同却是同样的感觉,生机勃勃迸发出生命的活力,内心的叶绿了起来,所有的一切仿佛都充满了希望,有着向上的动力。

真实·桃园里

贾又福艺术馆

Am:10:20

心情:宁静

不知不觉竟来到贾又福艺术馆,著名国画大师贾又福先生好像近在眼前,感受着他将儒家、道家、佛家等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一起结合起来成为他独特的艺术语言,体会着他将内心的感受用独特的内心语言表现的大化哲思,心灵在这样的山水画中被涤荡澄净,体会云水间的超然物外。

真实·桃园里

儒释道公益书院

Pm:15:00

心情:自豪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奶声奶气的读书声不觉于耳,中国的传统文化从这里开始传扬,一声声的诵读,是国学文化的魅力也是传统文化在今日的流传。在传统文化氛围中不断汲取,感受着传统文化的熏陶,由衷的赞叹古人智慧的伟大。

真实·桃园里

创意餐饮区

Pm:17:30

心情:悠闲

精神在传统文化中滋养,心静下来,在创意餐饮区,携一本书,品一杯清茶,停在时光的影子中,创意餐饮区也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人在这其中,不仅有一种闲适安然,也好像有了一种自在的文艺气质。

真实·桃园里

卧室大床

PM:20:30

心情:平静

软软的床,躺在床上已然忘却了所有,打开床头灯,她在那旁刷着淘宝,你在这边打开一本《平凡的世界》细细的读起来,虽然你们各自有着自己的爱好,可是就是这样无言的陪伴才让人觉得心安。偶尔你抬抬头,看着她像小猫一样蜷在那里划着屏幕,内心不禁升腾起一种怜爱。

结语READ

真实·桃园里给你一个温暖的家,给你一个文化的社区,给你一个惬意的生活环境,在悠闲自在中享受生活,真实·桃园里给你一份二十四小时的陪伴。

有一种生活叫桃园里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04

关键字: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