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书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01 12:45 字号:T|T

摘要:桃园里五证齐全,均价18500元/平米,户型面积区间为56平-126平。优惠:一室户型2万享3万,两室户型3万享5万,三室户型4万享6万。预计2018年12月全部房源交房。

声明书

我公司现谨对2018年3月某些网站上发布的桃园丽璟城项目违规预售遭通报的有关信息声明如下:

1、我公司开发建设的桃园丽璟城项目已于2017年11月9日取得石家庄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编号:2017144号),现不存在违规预售行为。

2、现在售楼部五证齐全,现场公示,欢迎广大朋友监督和莅临。

3、我公司对以上声明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存在欺骗、隐瞒的情形。

特此声明!

声明人:石家庄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3月31日

石家庄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声明

2017年11月9日取得石家庄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石家庄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副本)

桃园里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五证齐全,均价18500元/平米,户型面积区间为56平-126平。优惠:一室户型2万享3万,两室户型3万享5万,三室户型4万享6万。预计2018年12月全部房源交房。 

桃园里以体育大街为主轴,精心规划100万方城市综合体,集酒店、居住、办公、商业、休闲娱乐、会所为一体,气势恢宏。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 1104

关键字:桃园里优质好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