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道探微”——桃园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9 17:53 字号:T|T

摘要:2018年1月26日下午15点30分,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桃园里、真实集团和中蕴集团主办,河北美术馆、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桃园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万画廊承办的“‘画道探微’——桃园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2018年1月26日下午15点30分,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桃园里、真实集团和中蕴集团主办,河北美术馆、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桃园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万画廊承办的“‘画道探微’——桃园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下午三点三十分,“画道探微”——桃园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河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先生、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先生、著名画家、作家韩羽先生,著名画家李明久先生等知名艺术家及各界老领导、收藏家和企业家出席了开幕仪式。张群生先生为展览致辞,著名画家李明久先生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展画家代表蒋世国先生阐述了贾又福先生艺术精神的指导意义,真实置地集团、中蕴实业集团党委书记王文兴先生代表真实集团和中蕴集团对展览的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集团艺术顾问、桃园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策展人刘清秀先生致辞并宣布邀请展开幕。

河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先生为本次画展致辞

著名画家李明久先生向画展开幕致辞

参展画家蒋世国先生阐述了当代中国山水画大家贾又福先生的艺术精神、艺术修为、艺术造诣以及贾先生艺术精神对本次国画邀请展的指导意义。

真实置地集团、中蕴实业集团党委书记、中蕴实业集团董事长王文兴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以及黄新董事长致辞

集团艺术顾问、桃园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策展人刘清秀先生致辞并宣布邀请展开幕

著名画家、作家韩羽先生,著名画家李明久先生等知名艺术家及各界老领导、收藏家、企业家和媒体朋友出席了开幕仪式

“画道探微”由当代中国山水画巨匠贾又福先生亲自题名,刘清秀、刘学军先生策展,以作家闻章先生为顾问,评论家赵辉先生为学术主持,汇集了蒋世国、颜景龙、高中造、孙小东、杜凤海、白联晟等十五位国画名家的近百幅精品,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学术价值。

著名画家李明久先生与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少奇扮演者郭法曾先生交流

真实置地集团董事长黄新,真实置地集团、中蕴实业集团党委书记王文兴共同欣赏画展作品

真实置地集团董事长黄新亲切会见老朋友

当代中国山水画坛,贾又福先生是重要的精神坐标,其“以石观化”之创作思想,“苦行探道”之艺术精神,感召着艺术家们前赴后继。本次画展之艺术家均曾在贾氏门下躬身受教,传“苦行探道”之心灯,秉承一颗赤子之心,志行高远、寄情大化、以心接物、不辞艰辛,成就着自己独具个性的艺术语言。

王文兴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书画艺术,是世界文化艺术宝库里的精华,是人类历史上值得品鉴和典藏的艺术珍品。本次画展汇集了蒋世国、颜景龙、高中造、孙小东、杜凤海、白联晟等十五位国画名家的近百幅精品,都是各位艺术家深入生活创作的精品力作,每件作品地域文化特色浓郁,有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饱含着作者们对燕赵大地无限的热爱,洋溢着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自信情怀,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学术价值。他还表示,集团持续支持和推动文化艺术交流,是对桃园里品牌和以城市活性运营为目标的住宅、商业、文化、教育、养老五大产业内涵的诠释和丰富,也是对真实、中蕴两个集团企业文化和企业气质的浸染和提升。为了进一步做好以贾又福先生书画艺术造诣和各位老师书画作品为传播方向的桃园里品牌文化交流活动,集团又打造了桃园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使之产业化,为中国书画艺术的振兴和繁荣,为桃园里品牌建设和中蕴民族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展览主办方真实置地集团董事长黄新先生为展览寄语:“如果说房子是人身体的居所,那么艺术就是人灵魂的归宿。我们是这个时代的造梦者,怀着对艺术的敬畏,忠于自己的内心,用’苦行探道’的精神,做好自己的作品,做好自己的事业,这也是真实集团的终极目标。”

画道,是绘画之道,也是画家的做人之道。一个艺术家,唯有把自己的艺术创作定位到问道的高度,才有可能致广大而尽精微,找到自己的艺术语言,描绘自己的精神世界。从陶渊明《桃花源记》开始,桃园就成了中国人理想的归宿,也是艺术家创作的灵感源泉,它代表着一种精神的高度,也代表了艺术家毕生的艺术追求。桃园里作为真实集团旗下的文化地产项目,坚持以艺术为灵魂,一直支持着艺术家们的学习和探索,也得到了艺术家们发自内心的认可。

未来,桃园里将秉承“苦行探道”的信念,专注于文化事业,聚焦于艺术,静下心来挖掘、研究、传承和创造,以开放的心态,让这个艺术大家庭日益壮大,打造成为一个交流学术、施展才华、沟通感情、共同学习的平台。

本次展览将从 2018年1月26日持续至1月29日,在辞旧迎新之际,

为石家庄人民献上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04 

 

有一种生活叫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