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3号线水上公园站至柏林庄站区间左线贯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8-04-17 14:39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石家庄市轨道公司获悉,日前,我市地铁3号线一期水上公园至柏林庄站区间盾构机“奋进号”成功“破土”,该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记者从石家庄市轨道公司获悉,日前,我市地铁3号线一期水上公园至柏林庄站区间盾构机“奋进号”成功“破土”,该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据介绍,地铁3号线一期水上公园站至柏林庄站区间位于联盟西路地下,呈东西走向,右转弯至中华北大街地下,呈南北走向,采用盾构法施工。全线长1426.4米,是3号线一期两边段工程最长盾构区间。

该区间左线的贯通,为右线盾构机出洞提供了数据参考,为最终完成水上公园站至柏林庄站区间工程双线洞通重要节点目标奠定了基础,也为全市地铁加速成网助一臂之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