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石家庄地铁1号线,年底全线洞通啦! 正定新区即将进入地铁时代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正定天山熙湖 发布日期:2018-03-02 09:35 字号:T|T

摘要:3号线一期、2号线一期,主体工程量完成过半,1号线二期,正定新区四站三区间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

2018最新消息,或将关系着你的前途与钱途!

3号线一期、2号线一期

主体工程量完成过半

1号线二期

正定新区四站三区间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

3号线二期工程也在全速推进

石家庄地铁如火如荼的建设

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于此绽放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跨河掘进!

全长13公里2018年底全线洞通

日前,石家庄地铁建设传来最新进展,1号线二期工程的双线盾构正在进行跨河掘进。工程线路起自1号线一期终点站洨河大道站,止于东洋站,沿秦岭大街、新城大道敷设,全长13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8座:西庄、东庄、会展中心、行政中心、园博园天元湖、东上泽、东洋,换乘站2座,为行政中心站和天元湖站。其中,会展中心站至东庄站区间长约3.4公里,为当前所有在建工程中最长区间,工程难度大,建设周期长,技术要求高。

正定新区,全线地铁贯通,进一步腾飞!

一个地铁的开通,不仅意味着城市化的升级,同时也带动地铁沿线区域经济飞速发展,周边商圈、楼盘等更成为热点,其强大的发展力更是指日可待。人们在未来不仅可享受更便捷的城市生活,也能先人一步抢占无限的城市发展的商机。

根据2018年在建工程年内要实现的计划节点目标,1号线二期要实现全线“洞通”,附属结构完成工程总量的50%以上,轨道工程及站后专业完成30%以上。天元湖站-会展中心站范围内双线长轨通。日前,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位于正定新区的四站三区间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滹沱河跨河段已实现双线盾构始发。

正定政经中心,从公交时代进地铁时代!

正定新区,作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以及向雄安新区看齐的强大使命感,在过去的一年里,政治、金融、文化、商业、交通等各项城市级配套等基础建设,也备受全市乃至全国的瞩目。2017年,新区6条、5.2公里道路竣工;国际展览中心核心区、青少年宫主体封顶,规划馆、图书馆正在主体施工,奥体中心建成投用。

而在新的一年,2018,正定新区作为政府首要关注地,更多的政策利好消息,也将不断传来。1、尽快完成中心湖和新城大街楔形绿地种植,提升商务中心周边景观形象;2、年内国际展览中心、青少年宫、规划馆、图书馆等场馆全部竣工投用;3、“一核、一新、三区、三网”; “西拓、北延、南融、东接”......而日前1号线的最新消息,则是正定新区告别公交时代,正式跨入地铁时代的强心针,更是率先入驻正定新区的集团企业、地产等实力名企们振臂高呼的又一欢庆佳音。

正定市政府旁、园博园侧,天山熙湖Qian途无限!

天山集团,从进入石家庄以来

多年来天山一直同步城市的发展

正定新区是国家级新区

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天山将旗下高端洋房系作品落棋于此

在下一个十年继续助推城市发展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当1号线地铁正式开通

落址于市政府旁,园博园侧

正定政经中心

天山集团实力巨献的天山熙湖洋房典范

占据新区首位优势

天山熙湖典藏房源

即将限量推出

到访精美礼品相送

醉美熙湖,绝美典藏

恭候有识之士莅临参观

品鉴热线 400-6803-111转1584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