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定调!正定新区将成省会发展新引擎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2-01 09:11 字号:T|T

摘要:正定新区学习贯彻正定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以市商务中心入驻为突破口,以会展中心投用为关键点,提速功能性场馆建设,全面完成综合管廊试点城市建设任务,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加快学校、医院、商场、酒店等现代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高产业和人口聚集能力,推动正定新区尽快出形象、成规模,把正定新区打造成为省会发展新引擎。”

正定新区作为省会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省会建设发展主战场的参与者、建设者,责无旁贷、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县区合一”管理体制改革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为新区加快崛起、跨越赶超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文如下:

正定新区学习贯彻正定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1月24日正定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后,正定新区各部门、各单位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掀起传达贯彻全会精神高潮。

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正定新区作为省会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省会建设发展主战场的参与者、建设者,责无旁贷、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县区合一”管理体制改革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为新区加快崛起、跨越赶超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正定县委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以市商务中心入驻为突破口,以会展中心投用为关键点,提速功能性场馆建设,全面完成综合管廊试点城市建设任务,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加快学校、医院、商场、酒店等现代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高产业和人口聚集能力,推动正定新区尽快出形象、成规模,把正定新区打造成为省会发展新引擎。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正定新区省会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