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盛邀卓达以高技术高效利用钢渣、碱渣等工业固废,合作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共建生态产业新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11:24 字号:T|T

摘要:卓达正联合著名央企和财团,共同进入曹妃甸,实现财团出资,卓达出技术,央企大推广。

卓达正联合著名央企和财团,共同进入曹妃甸,实现财团出资,卓达出技术,央企大推广

“没想到卓达把钢结构与装配式建筑相结合,自主研发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体系已经发展到这么成熟的程度,完全实现了体系化、产业化,非常震撼!”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副区长刘子阳考察时表示,“唐山有着丰富钢铁资源和工业固废,欢迎卓达到曹妃甸大规模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

“唐山确定了‘一港双城’的发展格局,打造世界一流大港唐山港,建设宜居宜业的唐山市和曹妃甸滨海新城。”面对新机遇,刘子阳热情表示,“非常欢迎卓达集团走进曹妃甸,政企携手,共同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合作共建生态产业新城。”

“绿色化发展、全球一体化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唐山曹妃甸作为北方国际大港,我们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杨卓舒总裁表示,我国每年有32万亿元建筑和装修市场、海外每年有40万亿元建筑市场,巴西、印度、中东、东南亚等一系列新兴经济体城市化加速,技术先进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越来越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为此,卓达已联合著名央企和财团,谋划在曹妃甸建设一座国际一流的钢结构装配式房屋工厂,带入自主研发的一系列装配式建筑高技术新产品:如7-8个小时建成一幢6层楼的轻体大板建筑,1天甚至4个小时建成一幢6层楼的箱筒建筑,3分钟向钢结构上装配一面面积达3m×9m的FR墙体,像组合家具一样装配房屋的插接房,以及具有超过钢材质量和硬度、具有高附加值的重组木养生房屋等,规划建设产研一体化基地,带动关联产业共同发展。同时,为滨海新城建设引入民政部树为典范的卓达养老产业等新兴产业,共同建设京津冀对外开放的现代化海港新城。

4月14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副区长刘子阳率团来到威海卓达香水海,考察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和三产联动、产业造城模式和发展成果。刘子阳向卓达集团杨卓舒总裁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卓达入驻曹妃甸,合作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携手共建生态产业新城。

“没想到卓达把钢结构与装配式建筑相结合,自主研发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体系已经发展到这么成熟的程度,完全实现了体系化、产业化,非常震撼!”刘子阳一行在考察卓达住宅产业化样板楼时欣喜地指出,“过去使用PC水泥大板,装配率总是上不去;今天卓达应用钢结构发展装配式建筑,装配率就大幅上去了。唐山有着丰富的钢铁资源和工业固体废弃物,欢迎卓达到曹妃甸大规模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

双方会谈现场

“卓达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了变废为宝。唐山有大量的钢渣、碱渣、矿渣、木屑,正需要这样的循环经济项目。”在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应用研发中心、卓达绿建威海工厂考察时,当看到矿渣、木屑、建筑垃圾,经过无害化处理,都变成了绿色建材的原材料,被加工成绿色装配式建筑的部品,他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在体验了卓达新材卓越的隔热性能时,他指出,这是建设节能被动式建筑的上好材料。

座谈会上,刘子阳介绍曹妃甸发展规划,热情邀请卓达合力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共建生态产业新城

“唐山确定了‘一港双城’的发展格局,统筹京唐港和曹妃甸港协同发展,打造世界一流大港唐山港,建设宜居宜业的唐山市和曹妃甸滨海新城,面对发展新机遇,非常欢迎卓达集团走进曹妃甸,政企携手,共同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合作共建生态产业新城。”在与卓达集团杨卓舒总裁会谈时,刘子阳发出了热情的邀请。他表示,作为拥有40万吨级泊位的北方大港,曹妃甸已经形成了钢铁、矿石、煤炭、木材、LNG液化天然气等特色码头,已开通内外贸航线一百多条,连接着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繁荣市场,而且与巴西、印度、蒙古、中东、俄罗斯等新兴市场联系密切,卓达入驻曹妃甸,将有利于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走向国际市场。

会谈时,杨卓舒总裁表示,将在曹妃甸规划建设一座国际一流的钢结构装配式房屋工厂,建设产研一体化基地,带动关联产业共同发展,共建京津冀对外开放的现代化海港新城

“绿色化发展、全球一体化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唐山曹妃甸作为北方国际大港,我们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杨卓舒总裁在会谈时表示,建筑产业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产业,我国每年拥有32万亿元的建筑和装修市场,海外每年建筑产业产值高达40万亿元。伴随巴西、印度、中东、东南亚等一系列新兴经济体崛起和城市化加速,技术先进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越来越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卓达目前正在寻找与大港口和铁路的合作,以加速布局国内和海外市场。

“完全实现了体系化、产业化!”刘子阳在考察时盛赞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成熟度高、装配率高

“国家鼓励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如今钢结构装配式已经成了大趋势,它不仅大幅提高了装配率,而且实现了藏钢于建筑,实现了钢材循环再利用。”杨卓舒总裁指出,曹妃甸有着巨大的钢铁产量,传统的粗放型生产正在向集约型转变,卓达与钢厂合作,我们在前方装配房屋,钢厂给我们提供订单式的钢结构产品,此举拉长了产业链,不仅帮助钢厂增加了产能,开拓了销路,大幅增厚了钢厂的利润,而且对于我们推广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有着巨大帮助,还可以充分消化当地污染环境的钢渣、碱渣、矿渣,非常有利于唐山“双城”建设。

刘子阳表示,唐山有丰富钢铁和工业固废资源,诚邀卓达到曹妃甸大规模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

“唐山正在建设生态滨海新城,大规模推动城市建设,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的加入,将大幅提高新城建设速度。”杨卓舒总裁表示,卓达已联合著名央企和财团,规划建设一座国际一流的钢结构装配式房屋工厂,建设产研一体化基地,带动关联产业共同发展。卓达将带入自主研发的一系列装配式建筑高技术新产品:如7-8个小时建成一幢6层楼的轻体大板建筑,1天甚至4个小时建成一幢6层楼的箱筒建筑,3分钟向钢结构上装配一面面积达3m×9m的FR墙体,像组合家具一样装配房屋的插接房,以及具有超过钢材质量和硬度、具有高附加值的重组木养生房屋等。同时为滨海新城建设引入民政部树为典范的卓达养老产业等新兴产业,共同建设京津冀对外开放的现代化海港新城。

考察团参观卓达香水海产城融合、港城互动、以产兴业、以业兴城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成果

当天,考察团还参观了卓达张家埠新港和香水海旅游新城,对卓达香水海产城融合、港城互动、以产兴业、以业兴城的发展成果,刘子阳给予了高度评价。应曹妃甸区领导之邀,卓达集团将派出项目团队,深入曹妃甸,认真调研,谨慎决策,洽商项目选址,共同谋划合作共建渤海湾港城融合、产城一体的滨海新城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卓达曹妃甸生态产业钢结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