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中铁建设集团国际事业部党委书记蔺再强考察卓达绿建技术体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14 10:37 字号:T|T

摘要:央企中铁建设集团国际事业部党委书记蔺再强、经营计划部部长孟繁勇、工程管理部副部长胡金海等一行来到卓达集团考察,就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结构体系、产品性能、施工应用等展开技术交流。

3月13日,央企中铁建设集团国际事业部党委书记蔺再强、经营计划部部长孟繁勇、工程管理部副部长胡金海等一行来到卓达集团考察,就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结构体系、产品性能、施工应用等展开技术交流。

中铁建设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具备建筑行业九个专业最高等级资质。目前,中铁建设集团国际事业部正积极承建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越南重点旅游品牌HAPPYLAND项目,计划在其房地产板块中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实现快速、高质、精品建设。

考察团参观卓达绿色装配式别墅,详细了解装配式建筑生产工艺并观看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展示片

蔺再强一行在石家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研发基地,详细考察了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体系、施工工艺、施工速度、建筑标准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卓达绿建在住宅工业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于中铁建设国际事业部提升海外建设技术水平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期待双方能够经常性地开展技术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发展。

考察团详细了解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墙体构造和工艺

“此次考察既是技术交流,更是对装配式建筑体系的学习。”蔺再强提出,愿意在卓达绿建进入越南的产品认证、标准等准入机制上提供协助,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实现在建设施工、技术创新、建筑设计等方面的合作,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双方约定将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考察商谈,推动相关合作。

考察团在卓达竹木养生别墅内体验宜居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卓达中铁建设央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