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村项目大开发万事俱备 央企垫资快建设如虎添翼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4 09:39 字号:T|T

摘要:卓达宋村项目建设春节后全面展开,世界500强央企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将采用垫资施工等方式,全力推动项目快速建设。

卓达宋村项目建设春节后全面展开,世界500强央企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将采用垫资施工等方式,全力推动项目快速建设。同时,项目规划设计及建材供应全部由国内外一线品牌提供,保证项目追求卓越的高端品质。

大型央企如此密集地通过垫资等多种方式与卓达合作,看中的是卓达气势恢宏的项目开发体量。从2018年三月份开始,卓达将在石家庄、威海等地掀起新一轮大型地产项目建设高潮,预计总规模超过600万平米,市场价值达到800亿元,成为众央企、机构和品牌不可多得的合作平台。卓达已经迎来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回款的新时代!

为了春节后全面启动石家庄裕华区宋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建成省会新地标新中心,1月23日,宋村城中村改造开发商——卓达集团举行宋村项目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等20余家全国优秀实力企业与卓达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垫资施工等多种方式全力支持卓达宋村项目快速建设。

卓达集团与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总经理王宇光、中铁建川集团总经理林忠利、中余建设河北分公司经理郭力强、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六所所长赵辉、上海市号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威、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出席仪式,并见证了20多家企业与卓达达成精诚合作,在工程建设、规划设计、材料采购等多个领域,通过垫资施工等多种方式,支持卓达集团对宋村项目的大开发。

宋村城中村升级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40多万平方米,是加快石家庄市东南片区提升改造的重点项目。卓达集团立志将其打造成国际一流品质的花园式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成为石家庄市新中心、新地标。因此,此番与卓达集团合作的企业,均经过严格考察认真筛选,属国内外一流专业品牌机构,具有雄厚实力。双方实现强强联合,将为春节后全面启动工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并能有效提升项目品质。

卓达集团与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其中,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中建集团子公司,与卓达集团签订项目总承包合作协议,其在工程建设、装备技术、项目融资等领域实力超群。按照协议,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派出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团队,以垫资施工等多种方式,全面参与到卓达宋村项目建设过程中,践行大型央企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保质保量地按照各个节点如期建设,为石家庄贡献一个美丽的地标项目。

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国有建筑设计咨询机构,在与卓达的合作中,将继续深化双方业已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追求建筑卓越品质,汇聚国际顶尖设计理念,为卓达宋村项目首开区提供详细规划、建筑方案设计及景观设计,共同提升宋村项目品质。

卓达集团与松下电器、日立电梯等15家国际国内知名供应商签约

此外,卓达集团还与松下电器、日立电梯、迅达电梯、九牧厨卫等众多优秀建材品牌签署了一系列产品供应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在卓达宋村项目建设中,相应的楼宇电梯、卫浴洁具、防盗门窗、智能家居、新风系统等产品材料供应,全部是由国内外一线品牌支持,将有力保证项目的高端品质。

项目签约合作企业

“卓达集团将启动新一轮的大规模房地产开发。”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介绍说,今明两年内,卓达集团将在石家庄启动总计超过200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项目,今年就将在威海启动200万平米的地产项目建设。卓达集团将与合作企业缔结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各合作单位在签约后,将于近期组建工程团队进驻卓达,为春节后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宋村项目大开发央企如虎添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