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玉门市市长何正军考察卓达 盛邀携手发展新兴产业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09:41 字号:T|T

摘要:4月13日,甘肃酒泉玉门市市长何正军率队来到威海卓达香水海,深入考察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新型城镇化和产城融合发展模式。

4月13日,甘肃酒泉玉门市市长何正军率队来到威海卓达香水海,深入考察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新型城镇化和产城融合发展模式。通过考察,何正军对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及全区域大开发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期待卓达集团入驻玉门,复制卓达香水海产业新城发展模式,推动玉门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升级,实现共赢发展。

何正军一行考察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应用研发中心

玉门市古有“美玉之门”的美名,近有“中国石油工业摇篮”之称,其历史悠久,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伴随石油资源的减少,玉门市被确定为资源枯竭型转型城市。由此,玉门市加快引进新兴产业,实施“工业强市、多业并举、城乡协调”战略,谋求转型发展。当前,国家鼓励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新兴产业,酒泉市将玉门列为装配式建筑试点城市。行业领先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体系,引得了玉门市领导的高度青睐。

何正军一行考察卓达张家埠新港码头建设成果

此前,自去年6月份开始,玉门市主动联系卓达,详细了解卓达“一二三产联动发展、新生产力造城”发展模式和卓达绿色建材及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盛邀卓达进驻玉门。此番,何正军市长带队考察卓达,期望推动双方启动深入合作。

在卓达香水海产业新城,何正军一行考察了香水海城市运营中心和风景秀美的成熟社区,考察了卓达新材威海工厂、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应用研发中心和威海卓达张家埠新港。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产业规划、发展成果、未来趋势等情况,并对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先进技术和城市运营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在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应用研发中心参观卓达住宅产业化十二层样板楼

“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改革,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的先进技术和成功应用,为装配式建筑迅速普及推广树立了典范。”何正军同时表示,卓达集团“二产先行,三产联动”、全区域大开发、产业造城的发展模式,实现了政府、企业、百姓三方共赢,有力地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

“真诚希望卓达集团能够进驻玉门发展新兴产业。”何正军表示,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和全区域大开发模式对玉门实现转型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玉门愿意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卓达集团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围绕新兴产业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实现互利共赢。

何正军一行亲自体验卓达新材卓越的防火隔热性能

据悉,双方下一步将深入探讨合作方式,洽谈合作项目,推动实质性合作,促成新兴产业早日在玉门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考察卓达新兴产业城市转型卓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