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空调服务攻略 强势启动2018空调市场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02 11:31 字号:T|T

摘要: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苏宁发布多项空调服务攻略,大势开春。

导语:一年之际在于春。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苏宁发布多项空调服务攻略,大势开春。苏宁祭出空调“以旧换新”高额补贴的“净肺工程”、空调免费安装的六项全免服务、百万空调安装理赔基金快速理赔等多项服务大招普惠消费者。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需求的日益提升,价格战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空调这一特殊行业,一直以来有着“三分靠产品、七分靠安装”的行规。苏宁拥有28年空调专业服务经验,在空调大战前,针对空调行业收费标准不统一、服务费用不透明、安装耗材多收费、维权投诉不给力等几大痛点,亮出一系列服务组合拳,犹如一股清流充斥着整个新春空调市场。汇集近20家空调厂商的鼎力支持,共同为消费者开创美好生活。

3月1日,河北苏宁召开“河北苏宁空调服务攻略新闻通报会暨2018河北苏宁空调市场全面启动仪式”。苏宁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对2018石家庄苏宁空调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发布了苏宁空调服务攻略。会上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海信、科龙、志高、约克、奥克斯、三菱重工、长虹、TCL、新科、扬子、三菱电机、大金等近二十家空调品牌高层共同启动苏宁空调新春大惠,这也标志着3月9日河北空调市场即将开战。

空调市场增量将创新高  智能空调、家中空调占比提升

随着城市电商行业垂直渗透,线下终端层层布局,响应了农村市场增长驱动。根据中怡康线下月度零售监测数据,2017年三四线市场零售额增长率同比2016年为15.8%,而一二线市场的同比零售额增长率仅为11.6%。从近三年看,三四线零售额增长率每年以近10%的速度逐步递增。对家用空调而言,寿命在8年以上的机器,其功能、性能老化,即进入换新期。数据统计,全国现有1.26亿台家用分体空调进入换新期,约400亿市场规模。

回顾2017年空调市场,传统空调的智能化、舒适化、高能效的高端产品占比提升,中央空调、新风产品增长快速。自清洁、除甲醛、除PM2.5等增益性功能逐步被消费者接受,消费需求从刚需的温控功能逐步发展到健康增益领域,受众群体从全年龄重点聚焦到儿童、孕妇、老人等弱势群体。健康意识也成为行业增长的源发动力。

智慧零售新服务,消费升级新体验

对于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苏宁整体规划,推出更多双线融合的云店;对于三四线城市及农村消费者,苏宁将开出5000家零售云店。线上比价,线下咨询、终端以消费体验为导向,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全打通。苏宁推出涉及空调安装前、安装中、安装后的 “365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年365天标准化优质服务的理念;门店购买空调(非中央)可提供免费上门设计服务;在 3月31日前,由苏宁售后安装的客户可享受免费安装——免高空作业费、免难度作业费、免远程安装费、免支架费、免打孔费、免5米内加管费。直击消费者痛点,河北苏宁率先设立百万理赔基金用于空调售后安装过程不规范现象的理赔。消费者可通过媒体、消协等社会监督渠道进行投诉,客服部门将在2小时内进行回复,一经核查属实,48小时内通过理赔流程直接对顾客进行理赔;苏宁在全国发起“净肺工程”,高价以旧换新,研发以旧换新系统,家用挂机补贴300元,家用柜机补贴600元,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针对中央空调收费无标准、安装费用无底洞等行业乱象,消费者选择在苏宁安装的中央空调,可享受免费上门设计,分次安装,收费标准透明——最高收费安装每个末端1600元,保证安装工艺统一,安装材料统一,为消费者透明消费吃下一颗定心丸。

3月购空调最佳时间  千万促销资源投入市场

本次3月9日-11日大促,苏宁携手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海信、科龙、志高、约克、奥克斯、三菱重工、长虹、TCL、新科、扬子、三菱电机、大金等空调品牌,共同投入千万促销资源,推出近万台惊爆特价产品,以及数十款新品抢鲜上市,强势启动空调新春市场。

在此次活动期间,苏宁除推出近万台惊爆特价产品外,还在促销方面推出多重力度:订金十倍翻;单品满2000元补贴200元家装基金;成套购买家电满额送苹果8手机或空气净化器等;买空调即有机会抽空调;以旧换新最高可抵600元;持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可享受三零分期业务以及使用苏宁金融支付最高可减4999元。

苏宁在售后服务、门店服务、物流配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360°的服务,购空调享受免费安装。活动期间,苏宁设立全程VIP导购人员陪同,专享绿色通道,便捷完成整个付款流程,省心省时,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服务响应机制,保证快速送装、专业的苏宁服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苏宁空调服务2018空调空调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