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资源投放重镇河北 苏宁空调布局战略高地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5 16:59 字号:T|T

摘要:随着国家级新区——雄安的规划建设,作为京畿重地的河北,战略地位尤为明显。它将成为全国的发展新引擎,而伴随新一轮的消费经济发展,广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将得到有效助推。

随着国家级新区——雄安的规划建设,作为京畿重地的河北,战略地位尤为明显。它将成为全国的发展新引擎,而伴随新一轮的消费经济发展,广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将得到有效助推。进入5月,河北的气候逐渐进入夏季模式。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苏宁空调节在五月拉开帷幕。

近日,苏宁空调公司常务副总裁吴丁剑主持并召开针对河北空调市场专门会议,会上增加对河北“五月空调节”千万资源倾斜,为河北空调市场攻势助力。

苏宁空调公司常务副总裁吴丁剑

针对河北市场,海尔、海信、格力、美的、奥克斯、科龙、长虹……等18家品牌商家给予专门的货源与让价资源,在品牌商助力下,苏宁空调的夏季攻势将更加猛烈,而广大消费者在5月19日-5月21日活动中成为最终受益者。

千万资源集中投放  高温来临前最厚让利

苏宁专注空调服务27年,今年,苏宁将发挥O2O模式的优势,以品质服务为抓手,在继续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从本周开始,苏宁易购推出“寻找老发票”、购指定空调“免费安装”、全场空调6折起等亮点活动。在总部指导下,空调节开仓放价 “第一枪”,掀起高温来临前最厚让利。

战场号角连声起,局中无人可观望。2017年空调市场争夺战的另一条战线,是品牌商之间的角力。品牌商之间的竞争,不仅是产品、技术的竞争,更是渠道资源的争夺。众厂家将爆款、新品、畅销品纷纷提供给苏宁平台。其中爆款商品有一线1P空调1399元,1.5P空调1599元,品牌小2P空调2399元。品牌2P空调3899元等。新品、畅销品方面苏宁首推惠而浦香薰空调、美的智能王、海尔净铂系列等。苏宁将不断优化渠道模式、整合渠道资源,为品牌商提供一个更高效的竞技平台。得道者多助,联合品牌商资源,也将为助力苏宁五月空调节大捷,好产品、好平台、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打造消费无忧空调购物季。

全城寻找老发票   千元礼包、旅游福利约起

即日起到5月17日,苏宁空调在全国范围内已开启“全城寻找老发票”活动。活动期间,顾客持所在城市十年以上在苏宁购买空调的老发票原件,即可到指定门店兑换价值千元的专属大礼包一份。千元礼包包括200元会员专享空调无敌券、200元香薰魔盒、150元空调清洗卡、300元空调移机卡及300元苏宁金融理财券,给足消费者福利。据悉此项活动全国同步启动,将送足1000万元为止。

针对老用户的换新刚需,千元礼包全是真金白银的福利。200元会员专享空调无敌券,可在苏宁购买任何一款空调产品无门槛使用;150元空调清洗卡,可享受苏宁帮客空调清洗服务一次;300元空调移机卡,可用于苏宁帮客空调拆装移机一次;200元香薰魔盒,配合空调使用相当于一台香薰机;还有300元苏宁金融理财券,直接发放至账户。后续,苏宁还将在全国评选100位老发票置换顾客,组建“苏宁空调粉丝团”,亲临苏宁易购总部参观,更有南京、苏州免费二日游活动。

聚焦服务  苏宁易购不忘初心

苏宁从传统家电卖场,转型为O2O互联网零售模式的苏宁易购,始终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这一初心,27年一直用“体验和服务”贴近消费者,走进消费者,完成苏宁易购“放心去喜欢”的使命。除了门店体验和价格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及时的物流配送,放心的安装,温馨的客服跟进,这些都是购物体验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这些恰恰就是苏宁领先所有的对手的服务硬实力。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空调安装,购买指定型号还将享受免安装费服务,“服务是苏宁安身立命的根本,是苏宁最核心的竞争力,所以本次大促,让每一位顾客都满意而归!”苏宁空调公司常务副总裁吴丁剑在会议中特别强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