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新开5家店?苏宁将怎样“登风造极”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8 14:44 字号:T|T

摘要:苏宁将于1月19日在石家庄、邯郸、衡水同开5家直营店,由苏宁开创并引领的智慧零售模式驶入“高速公路”。

近日,笔者从苏宁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获悉,开年伊始,苏宁将于1月19日在石家庄、邯郸、衡水同开5家直营店,由苏宁开创并引领的智慧零售模式驶入“高速公路”。为何苏宁如此迅速的发展?

2017年底,董事长张近东在大开发战略发布会上曾指出苏宁已经建立起一整套智慧零售的系统解决方案,要做零售业态的3D打印机。而在苏宁内部工作部署会议上,2018年的关键词是“造极”,就是用极客精神和极速方式,创造出智慧零售的极物,以此来开拓、创造未来零售发展的风口,实现智慧零售的全面领先。从对外宣布到内部工作会议,可见苏宁的“勃勃野心”。

开在家门口的互联网门店  让百姓生活便捷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的应用,线下销售越来越成为互联网企业获取流量的重要渠道。苏宁直营店实现了互联网化、便利化,从单纯售卖的门店,融合体验、购物、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直营店内商品以二维码出样为主,涵盖了日用、百货、家电、3C、食品酒水、母婴美妆等多个品类,同时还摆放少量实物商品供当地居民体验试用。除销售商品外,店内还将同时具备品牌推广、购物消费、金融理财、物流售后、便民服务等服务功能。

其中,仅便民一项功能就涵盖十大服务,据直营店人员介绍,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充电、免费雨伞租借、免费热饭、免费网购培训、免费电脑装机杀毒、免费wifi、话费充值、代购车票机票、旅游酒店预订等服务。

2018年直营店加速布局    解决最后一公里不是难题

由于三四级市场消费者居住比较分散,订单密度较低,目前多数物流公司都无法触及,同时许多县乡镇消费者对网购不熟悉,这导致农村消费者很难享受到与城市消费者同样便捷的送货上门和售后服务。

随着国家提出了苏宁的农村电商战略正是要让亿万农民都受惠,不仅让他们变成新的网购消费者,更要帮助老百姓利用电子商务改变现有的生活和生产方式。2018年,苏宁推出一大批集销售、物流、售后、客服等功能为一体的苏宁易购直营店,打通农村电子商务“最后一公里”。

开业+开年钜惠  多重优惠惠百姓

石家庄家乐福柏林直营店、石家庄栾城凌空桥直营店、石家庄润德五金城直营店、邯郸滏河南大街店、衡水香榭丽都店5家直营店将在1月19日同开。目前苏宁正在进行开年的年货节活动,当年货节遇到开业又有何种力度大的活动呢?据苏宁负责人介绍,开业期间,这5家门店除了总部直拨的特价机资源外。开业前办理预售,预存10元变100元加送199元锅具,成套购买家电的消费者预存1000元可当2000元花。开业期间,到店就送好礼。苹果8手机满额就送,购物即可有机会抽电视。

新年伊始,很多家庭都有买新家电更换老家电的情况,苏宁门店推出以旧换新活动,购新家电可享受最高直抵4000元。以旧换新、海量爆品、年终集采优惠、来就送等丰富内容外,苏宁金融提供的苏宁金融支付抽4999元免单。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苏宁5家店登风造极1天新开5家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