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消费 易行中国---苏宁大篷车石家庄站正式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06 09:54 字号:T|T

摘要:苏宁易购开启了“直营店+大篷车”农村电商活动新模式的全国巡展,有效地实现产品下沉农村市场,带动了当地农村电商的发展。

近年来,农村市场已经成为各大电商争夺的焦点,为了深入打入农村三四级市场,开拓新的客户群体,苏宁易购开启了“直营店+大篷车”农村电商活动新模式的全国巡展,有效地实现产品下沉农村市场,带动了当地农村电商的发展。

据悉,苏宁易购大篷车已于9月30日陆续驶入邯郸、邢台、衡水、石家庄四地郊县,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9月30日,苏宁易购大篷车全国巡展活动正式落地邯郸市大名县,开启农村三四级市场消费者的金秋购物狂欢节。10月18日苏宁易购大篷车在邢台内丘开启邢台巡演。10月28日苏宁易购大篷车在衡水饶阳开启衡水巡演。11月5日,河北石家庄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标志着大篷车在石家庄地区拉开巡展活动。本次河北石家庄大篷车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深泽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对苏宁易购大篷车线上线下O2O融合的形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此次苏宁易购大篷车石家庄站活动,除保留了大篷车的特色活动,如“现场体验网购”、“网购一对一指导”、“家电品牌知识课堂”和精彩的演出节目以外,还结合当地特色推出了很多特色专区,全方位为当地消费者开启双十一狂欢。创意搞笑的互动节目;品牌电器特色售卖区携手彩电、冰洗、厨卫、生活电器等诸多知名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省钱放心的购物选择;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活动通过品牌爆款秒杀、团购、定金翻倍等,让消费者体验到苏宁易购平台提供的正品低价特惠。另外,活动现场苏宁主持人在为百姓传授双十一攻略和玩法,苏宁的小狮“净洗”现场进行家电保养。

依托遍布全国的2100多家直营店,通过大篷车、路演、直播等接地气的宣传在农村市场已经掀起一轮又一轮的购物狂潮。本次双十一,苏宁易购直营店更是直接放出大招——千店超级团购。从11月1日开始,每天101家店,连续十一天。团购、路演、直播、来就送、免费吃多种玩法轮番上阵,格力、海尔、奥克斯、惠而浦、美的、苏泊尔等名牌鼎力支持,发起一场“全品类、全客群、全渠道”的购物狂欢节。

此次苏宁易购大篷车的到来,将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带到石家庄老百姓身边,苏宁易购大篷车全国巡展结合当地特色开始了新一轮的“家电下乡”活动,不仅让当地居民享受与一线城市无缝接轨的消费体验,还借助苏宁平台全品类、全渠道的优势让农村市场的消费者获得多元化的场景购物新体验,在激活市场、拉动终端消费上发挥了积极作用。让老百姓们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好商品,并打通线上线下020融合优势,将全球的商品也带给老百姓,为石家庄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关键字:苏宁大篷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