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近两年大批旧改项目已经列入拆迁行列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2 10:07 字号:T|T

摘要:近两年,石家庄有大批老旧小区和城中村已经确定拆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呢?

近两年,石家庄有大批老旧小区和城中村已经确定拆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呢?

  网友提问:煤机一区什么时候能拆?

  长安区:您好,该项目已列入征收计划,预计近期入户摸底。

  网友提问:位于体育大街与跃进路交口的化肥厂三区拆迁改造项目现在的进展情况,什么时候开始拆迁?

  长安区:你好,化肥厂三区已列入征收计划,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网友提问:煤机二区什么时候拆迁,如果不拆迁,什么时候给解冻?

  长安区:你好,煤机二区已列入征收计划,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网友提问:八方村何时开始拆迁?

  高新区:您好,经宋营镇了解,正在酝酿中,没有具体时间表。

  网友提问:请问保晋南街项目前期手续进行到哪一步了?

  桥西区:经核实,该项目正等待调规审批。

  网友提问:翟东小区的征收计划什么时间出?

  长安区:你好,翟东小区已列入征收计划,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网友提问:大西帐村旧村改造开发商是哪个,拆迁进展到哪一步了?

  高新区:大西帐旧村改造开发商:河北润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西帐共需拆迁户804户,已拆迁744户,拆迁率92.53%。

  网友提问:棉一东区何时开始征收?

  长安区:你好,棉一东区已列入征收计划,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网友提问:位于体育大街与跃进路交口的化肥厂三区拆迁改造项目现在的进展情况,什么时候开始拆迁?

  长安区回复:你好,化肥厂三区已列入征收计划,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网友提问:请问运河桥联合宿舍已列入拆迁计划,并列入今年限期拆迁计划。目前进度到什么程度了?还能不能拆

  长安区:您好,我区已通知辖区责任单位加快进度,抓紧协调拆迁事宜,同时做好居民解释安抚工作,我区将及时关注事情进展

关键字:石家庄旧城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