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车管二所业务有变,9条公交车道今日启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8-02-22 10:23 字号:T|T

摘要:2018春节假期即将结束,2月22日,是第一个工作日,同时一些新的措施要开始实施,事关大家的出行,赶紧来看看吧!

2018春节假期即将结束,2月22日,是第一个工作日,同时一些新的措施要开始实施,事关大家的出行,赶紧来看看吧!

石家庄市车管二所业务有变

记者日前接到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知,石家庄市“南二环东延项目”为重点建设工程,由于其中“东南二环立交桥”由东向北主桥及辅路即将施工,原东南二环辅路将断交分流,进出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第二分所的行人和机动车会受到较大影响。

为缓解二环主路、辅路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管业务,缩短办理业务时间,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车管二分所已将部分机动车业务的办理权限下放至辖区内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并派驻相关人员给予协助办理。东南二环断交分流后,以下业务暂不在所内办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2日,石家庄9条公交专用道正式启用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在石家庄市中华大街、体育大街等9条道路新设置了公交专用道,并公布了禁止占用的时间,2月22日,这9条新增公交专用道开始正式启用。

9条新增公交专用道为:

1、石栾路(裕翔街至石栾大桥),每天7:00-9:00,17:00-19:00。

2、谈固大街(南二环至北二环),每天7:00-9:00,17:00-19:00。

3、建华大街(石栾路至槐中路,和平路至体育大街与建华大街交汇处),每天7:00-9:00,17:00-19:00。

4、中山路(西三环至新元高速桥)每天7:00-20:00。

5、中华大街(和平路至新石南路),每天7:00-9:00,17:00-19:00。

6、槐安路(西三环至天山大街),每天7:00-9:00,17:00-19:00。

7、体育大街(子龙大桥至裕翔街),每天7:00-9:00,17:00-19:00。

8、裕翔街(体育大街至南三环),每天7:00-9:00,17:00-19:00。

9、和平路(体育大街至东二环),每天7:00-9:00,17:00-19:00。

原有公交专用道的裕华路(苑东街至东二环)和平安大街(和平路至槐安路),每天仍按原规定时间7:00-20:00执行。

其他时段社会车辆可以驶入公交车道借道行驶。

关键字:石家庄公交车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