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阜高速石家庄段 张家庄大桥完成主体工程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14 09:32 字号:T|T

摘要:西阜高速石家庄段施工现场传来喜讯,全线最长大桥张家庄大桥顺利完成最后一片40米预制T梁架设工作,这标志着该桥完成主体,即将进入桥面系施工阶段。

2月13日15时30分,西阜高速石家庄段施工现场传来喜讯,全线最长大桥张家庄大桥顺利完成最后一片40米预制T梁架设工作,这标志着该桥完成主体,即将进入桥面系施工阶段。

记者了解到,由河北冀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张家庄大桥全长928.5米,位于201省道和207国道交界处,为西阜高速重点控制工程。张家庄大桥T梁共计230片,由于工程要求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自2017年9月3日开始架梁,施工人员不畏艰辛,克服严寒酷暑、大风等不利因素,历时5个多月,终于完成了艰巨的架梁任务。

为实现太行山高速年底通车的目标,在施工过程中,石家庄市交建西阜分公司要求施工单位结合实际,仔细针对施工流程及难点,优化各个施工工序,制定详细施工计划和应急预案。项目负责人靠前指挥,攻坚克难,确保了主体工程按既定工期顺利推进,为太行山高速石家庄段年底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西阜高速石家庄段累计完成工程总量的69.6%,其中路基累计完成83.8%,桥涵累计完成95.9%,隧道累计完成74.7%。路面累计完成20%,为确保年底通车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西阜高速石家庄张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