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125个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28 11:03 字号:T|T

摘要:省会在鹿泉区科林电气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现场,举行了全市2018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月27日,省会在鹿泉区科林电气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现场,举行了全市2018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鹿泉区科林电气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基地、高新区昌泰国际生物医药研发及产业化等125个,总投资114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9亿元,项目平均投资规模9.1亿元。其中,包含藁城区万联云数据中心、高新区石药大分子生物创新药研发平台等“4+4”产业项目83个,总投资98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2.2亿元。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重点项目石家庄集中开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