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2018年将全面启动被动房试点工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2-24 09:36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快推进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快推进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该《意见》指出,为打造低碳石家庄,实现绿色崛起,高标准推进石家庄市建筑节能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住房品质,根据国家、省有关要求,结合实际,石家庄市将加快推进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

《意见》提出,2018年石家庄市将全面启动被动房试点工作,到2020年,全市累计开工建设被动房不低于100万平方米,桥西区裕华区新华区长安区、高新区、正定县(含新区)累计开工建设被动房各不低于10万平方米;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累计开工建设被动房各不低于5万平方米;其他各县(市)新开工建设被动房各不低于1万平方米。

《意见》明确提出了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的工作重点,包括将加强被动房建设监管、推广应用高效节能门窗、大力发展绿色建材产业、不断提升建筑节能软实力等。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被动房的建设,石家庄政府还给予了政策支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