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将在正定新区建第四个火车站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9 08:47 字号:T|T

摘要:近日,从铁路部门获悉,在现有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石家庄东站的基础上,石家庄市将在正定新区建设第四个火车站。

近日,从铁路部门获悉,在现有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石家庄东站的基础上,石家庄市将在正定新区建设第四个火车站。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石济高铁项目总工程师梁振发透露,随着京石城际铁路项目的推进,石家庄市将在正定新区建设一个新火车站,规模仅次于石家庄站。作为京石城际铁路的始发站,新火车站的规划目前已经完成。

对于这四个火车站,石济高铁工程部部长高永强介绍,各站功能定位不同,各有侧重:石家庄站为最大的枢纽车站;拟建新的正定新区站是京石城际的始发站;石家庄东站是石济高铁中间站,目前还没有发车功能;石家庄北站主要是办理石太客专普速列车业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