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集团合作商大会召开 跨越发展合作共赢成关键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16 10:23 字号:T|T

摘要:“金科集团2017年合作商交流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欢悦厅隆重召开。

12月15日下午,“金科集团2017年合作商交流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欢悦厅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以“跨越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邀请了近200家知名企业领导到场参与了这一年度盛会,其中包括:中建一、二、三、五、七、八局、中铁、多省建工集团和优秀民营企业等诸多总承包、精装修以及分包单位负责人及代表。

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金科股份董事长兼总裁蒋思海、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蒋兴灿、常务副总裁方明富及总裁助理兼成本工程中心总经理黄中强等出席了会议。

交流大会现场,高朋满座、贵宾云集,许多朋友更是远道而来,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先生向合作伙伴们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金科,与金科一同跨越发展、合作共赢!

金科股份董事长兼总裁蒋思海强调,十九大提出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对房地产行业发展和产品策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美好生活需要和金科企业使命“美好你的生活”不谋而合。

同时,蒋思海回顾了金科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与广大供应商伙伴携手合作、不断发展的历程,并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金科“三圈一带”的全国化战略布局。

随后,金科股份常务副总裁方明富以《“三圈一带”与“三位一体”》为题,通过“金科战略布局的洞察与思考”、“金科核心竞争力的构建与输出”两大部分,从金科的城市群研究、金科从传统地产商华美转身为多元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等角度诠释了金科跨越式发展的两个美好愿景,即:“三圈一带”助力“美好中国”、“三位一体”实现“美好生活”。

在会上,金科股份总裁助理兼成本工程中心总经理黄中强向各合作单位介绍了金科成本工程系统管理的变革,详细解读了招标管理、成本管理、工期管理、工程款支付、结算管理、合作商履约评级等各个方面进行优化改革,目的就是规范项目管理,为双方完美履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12家金科合作企业代表上台,与金科共同开启了“跨越发展 合作共赢”2017年金科集团合作商交流大会助力仪式,见证金科向更高一步迈进。

本次交流会中,全国共有600余家施工企业成功进入金科集团承包商合格库,有26家优秀施工单位被评为金科集团全国A级单位,在金科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助力。

2017年6月,金科《2017-2020年发展战略规划》提出战略目标,即2017-2020各年度公司力争实现签约目标500亿元、800亿元、1100亿元和1500亿元,并力争2020年冲击2000亿元。

而这一系列的任务,不仅需要金科自身的协调构建,更需要合作伙伴的助力。

多年来,金科集团艰辛努力、稳步发展,铸就“重合同守信誉”单位, 打造“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同时收获了一群与金科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与金科携手为城市美好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坚持美好,创造美好。

金科一直倡导“尊重、诚信、守约、共赢”的合作商文化,坚持双方诚实守信,合作共赢,成为彼此长期合作的伙伴。未来,金科将跨步前进,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金科合作商跨越发展合作共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