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2017年半年报,销售指标完成全年55%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08:57 字号:T|T

摘要:8月21日晚间,金科地产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2017年上半年,在强调住房居住属性的基调下,部分城市新房成交呈现下行的趋势,但金科的大本营重庆成交量依旧,上半年成交量持续上升,此消彼长,金科2017年上半年市场表现到底如何?

8月21日晚间,金科地产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2017年上半年,在强调住房居住属性的基调下,部分城市新房成交呈现下行的趋势,但金科的大本营重庆成交量依旧,上半年成交量持续上升,此消彼长,金科2017年上半年市场表现到底如何?

量价齐升,销售金额实现翻番

根据公告,2017年上半年金科地产实现销售金额同比实现翻番,地产板块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同比均实现大幅上涨,涨幅分别为113%、84%,真正实现量价齐升。

截止目前,金科地产在建项目75个,开工面积约302万平方米,竣工面积约113万平方米,期末在建面积约1,309万平方米,充足的在建面积为销售端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开疆拓土,土地储备不断增加

当前房地产行业集中度不断攀升,强者恒强已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必然,为顺应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金科地产制定了《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纲要提出,金科地产计划在2020年力争实现签约销售金额约1,500亿元,并力争向2020年冲击2000亿元目标奋斗。

为实现这一跨越式的发展,金科地产上半年在多地区扩展版图,报告期内,实现土地投资约204亿元,新获项目22个,新增计容建筑面积约422万平方米。另外,摒弃房企直接竞争模式,金科地产与碧桂园、金辉集团、旭辉控股、新城控股、中南建设、美的地产等公司展开合作,相互借力,真正实现合作共赢。截至报告期内,金科地产土地储备可建面积约1997万平方米。

再进五城,美好更多生活

2017年上半年,金科地产社区服务再增五城,新增杭州、宜昌、天津等5个城市。截至目前,金科社区服务进驻城市已达85个,在管项目超过400个。

报告期内,金科地产社区服务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53亿元,同比增长约54%。随着服务城市不断增多,未来营业收入有望继续增加。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置家网优质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金科销售指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