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蝉联中国三大500强 成长性全面提升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7-09-23 09:04 字号:T|T

摘要:榜单背后,金科力量对于金科来说,当前可谓硕果累累。随着今年金科再次成功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金科现象"备受业界关注。

近日,在南昌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金科以其美好的全国布局,以及对“为美好生活做更好”的坚持,从去年的354位跃升至323位。这是金科多年来不忘初心,始终心怀美好,创见美好的成果。

此次榜单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6 次向社会公开发布,以企业的营业收入作为统计依据,入围门槛为283.11亿元,较上年大幅提升39.65亿元,提升幅度是自2002年首次发布中国企业500 强以来最大的一次。7月31日,2017《财富》中国500强,排名上升80位;8月24日,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上升10位; 9月10日,2017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上升31位。

不断攀登,只为做更好

7月31日,在财富中文网发布的最新《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金科位列第198名,较之2016年的278名,今年上升80名,成长性跨越式发展!金科已经连续六年上榜,今年更是在全国企业位次中实现大跃升。从榜单显示看,在入围的地产企业当中,金科位列地产行业18名。

8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山东济南正式发布“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金科排名第101位,较去年上升10位。这已是金科第八次获此高规格奖项,且名次呈逐年上升趋势。

名次上升的同时,金科积极探索转型战略,20载的开拓进步中,不断创新,专注每一次的向上攀登,只为做更好。

榜单背后,金科力量

对于金科来说,当前可谓硕果累累。随着今年金科再次成功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金科现象”备受业界关注。

历经20年持续、稳健的发展,金科已逐步形成“三圈一带”的区域布局,并且进入全国51座城市,累计开发140余个项目,拥有近120万金科业主,成为中国房地产界公认的“实干派”黑马。

细化战略布局  重点布局“核心二十五城”

城市群发展战略:

大力发展:以重庆为核心的成渝城市群、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城市群、以武汉为核心的长江中游城市群;

重点发展: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城市群、以广深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北部湾城市群等。

在对战略进一步细化的同时,金科围绕国家城市群确立了“三圈一带”,坚持以“二线热点城市为主,一线和中心三线城市为辅”的城市布局导向,重点布局“核心二十五城”-重庆、南宁、昆明、成都、西安、广州、深圳、东莞、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无锡、合肥、南昌、上海、杭州、宁波、郑州、济南、青岛、北京、石家庄、保定、天津。

开创新理念  金科美好你的生活

基于良好的业务增长能力与盈利性,以及不断增厚的股权资本实力,金科被第三方权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

同时,从“做好每一个细节”晋阶为“美好你的生活”,金科匠心独具。为进一步丰富幸福人居的内涵,金科全新推出了“美好家·五大主张”,从居家更好、邻里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打造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教育、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系,满足人居需求。

美好金科,不止于此

未来,金科将对社区的数据进行更加深入的开发与应用,更加精准定位社区里成百上千万用户的需求与服务,不断提升物业的服务品质与效率,把更加美好的生活献给选择金科的用户。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

更多优质楼盘信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