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回忆照亮当代,金科美好时光照相馆盛大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21 17:48 字号:T|T

摘要:10月21日,渝派房企金科于勒泰中心户外广场开启美好时光照相馆,吸引了无数市民参观留影。

10月21日,渝派房企金科于勒泰中心户外广场开启美好时光照相馆,首度公开石家庄百年影像,重温旧时美好,照相馆一经推出便引发追捧热潮,吸引了无数市民参观留影。

4大节目昭示石门当代美好

据金科石家庄相关负责人透露,为期两天的美好时光照相馆启幕现场,将从古典与当代两个方向上演4个节目,分别传达金科地产不忘石门旧时美好,与石门共候当代辉煌的志向。爵士热情奔放,节奏急促动感,寓意石门当代的生机与活力;红扇翻飞,火树银花竞相绽放,石门灿烂于当代不可缺失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希冀;悠悠琴声传千年,东方的含蓄与深远从未被遗忘,它是当代石门的美好之源。受现场节目吸引,当天下午6点不到,便引发了无数石家庄市民现场围观,并对美好时光照相馆表示了莫大好奇。

不忘历史方得源远流长

“这些老照片全是回忆呀,华北制药厂那时可是我们石家庄的骄傲,药厂员工就是我们以前的梦想,人民商场就是以前的大都会,没有在那里买不到的东西,现在石家庄大变样,这些都只是回忆了。”现场李先生对记者如是感叹道。另外,记者在现场还见到照相馆内参观者可自主选择复古场景,由金科地产专门安排的摄影师拍照纪念,留驻这一刻重温旧时美好的心境。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金科地产此次开启美好时光照相馆,展出石门影像,就是为石门筑美好的另一种表征。以历史为根,在继承历史的基础上不断演绎,进而实现源远流长的发展,现场的节目是如此,石门的美好亦是如此。百年变迁,北道岔立交桥、大石桥等交通道路搭建了这座城市发展的骨架,以华北制药厂为首的重工业支撑了这座城市的经济巨变,它们是石门不能被遗忘的时代坐标。

据悉,金科美好时光照相馆将于10月22日闭馆,期间所有市民均可前往免费参观,重温与石门的美好回忆。

金科地产匠心20载,布局全国50余城,为美好石家庄而来。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金科美好时光照相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