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12月9日 苏宁西美大厦云店即将盛大开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01 17:48 字号:T|T

摘要:12月9日,苏宁西美大厦店将迎来全面升级。全新开业的西美大厦店将升级为云店。云店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的体验,开业期间哪些实惠能够提前预定呢?

12月9日,苏宁西美大厦店将迎来全面升级。全新开业的西美大厦店将升级为云店。云店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的体验,开业期间哪些实惠能够提前预定呢?

升级云店  落地智慧零售

国内零售企业纷纷宣布转型“线上+线下”模式之时,在“智慧零售”驱动之下,苏宁易购成功转型为国内唯一“O2O全面融合”的互联网企业。在数据革命的驱动之下,苏宁易购云店通过大数据来寻求用户购物痛点,通过智慧化运营,合理布局云店格局,为用户打造更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现在互联网+零售的核心是O2O,标配也是O2O,而O2O的核心是线上线下融合,云店是它的最佳表现形式。

苏宁西美大厦店作为省会苏宁易购布局线下的核心门店,通过重装,将核心的门店建立起云店的新模式,优化面积及业态组合,形成销售、体验、服务、本地化营销四大功能协同的平台,云店不光卖产品、卖服务、还要卖生活、卖体验。

极全产品   体验逛店乐趣

据悉,调整后的西美大厦云店,将商品更好地还原到生活场景中。以厨卫举例,商场打造了多个实景厨房,从色彩搭配到商品组合,整体厨房布局都有所展示,电蒸箱、电烤箱、食物料理机等更是一应俱全,这些场景不仅给消费者提供消费参考,洗碗机式水槽等新品家电也可起到引领生活方式的作用。特别是西美店引进了净水生活馆,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体验到净水过程。改造后的美的专厅将更加通畅明亮,家用与商用机一应俱全。电脑区域则设置了游戏本等高端电脑让顾客有更好的体验。手机区域,云店模式集合厅增强顾客消费体验,展台更形象更高端。在数码专区,增加智能锁、电摩等新奇特产品,供消费者体验选购。

开业特惠   千元家电1元购

12月9日开业期间,苏宁西美店推出了1元买家电活动。其中,苹果6、先锋43寸电视、索尼相机、华为平板、惠而浦破壁料理机、欧力冰箱统统1元购,消费者只要通过登录“石家庄苏宁”官方微信,报名成功后,开业现场就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购买到千元家电产品。另外,苏宁西美大厦云店推出预售活动,准备购买单件家电在2500元以上的消费者,预交10元变200,加赠食用油一桶,准备购买家电满100000的消费者,预交1000元变2000。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