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化身苏宁V购 苏宁云店开业服务更接地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6 14:36 字号:T|T

摘要:9月23日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云店成功的重装开业成为行业热点事件,提前开启了国庆十一的大促的帷幕。

9月23日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云店成功的重装开业成为行业热点事件,提前开启了国庆十一的大促的帷幕。在广大消费者惊艳于苏宁云店2.0的高大上的体验,以及万款劲爆单品、数千万开业震撼的促销优惠力度的同时,苏宁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项服务-------总经理服务日。9月23日当天,苏宁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化身苏宁V购走到一线为消费者导购。

“苏宁V购”其实是一项免费服务的,V就是VIP的意思,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手机APP中的“身边苏宁”预约V购专家,享受进店后一对一的专人服务。作为智慧零售落地线下门店的创新成果,“ 苏宁V购”们被誉为贴心的购物专家。

冯女士近期需要一款55吋电视,得知石家庄苏宁云店23日新装开业,提前在苏宁易购上进行浏览,在苏宁易购APP里提前预约了V购服务,她怀着好奇的心理预约了总经理。经过前期电话沟通,双方约到23日下午6点半进行门店选购。经过易总的介绍,冯女士购买了一台55吋长虹彩电,易总亲手送上苏宁萌狮子抱枕作为纪念。

冯女士谈到总经理的服务时赞不绝口,她说:“没有想到自己会真的受到苏宁总经理接待,更没想到地是易总非常专业、亲民,从家里尺寸段的选择到OLED、QLED、4K等专业电视名词的解释,再到提出家里实际购买建议,总经理讲的非常透彻。第二天家里电视就装上了,全家人非常满意。”

“零售行业最重要的是服务,我们始终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易再兴指出,苏宁易购在打通线上线下融合之初,除了在商品和体验端下足了功夫,在智慧零售落地的苏宁易购依托线下近4000门店,提供以苏宁v购为代表的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展示苏宁易购有温度的服务。除了苏宁V购服务,苏宁在物流方面推出“极速达”、“如约送”,售后推出“送装一体”、“免费安装”等服务。

苏宁一直专注于服务及用户体验,行业“老司机”亲身服务消费者更是体现一种态度,也更能体现苏宁易购脚踏实地,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和实惠。与此同时,石家庄苏宁总经理易再兴如此“接地气”,通过实际体验中更加了解消费者的喜好及困惑。

本次石家庄苏宁易购“云店2.0”升级改造,更专注全新体验专区的丰富及特色服务的升级。实现了购物体验的全新升级。同时引入各类智能硬件、趣味机器人、优趣专区等,充实产品阵容。在服务方面,石家庄苏宁云店还建设了综合服务中心、手机APP预约苏宁V购等特色服务,软设施方面拥有了更多升级。准备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烟灶、热水器等产品消费者可以前往选购。

关键字:苏宁易购云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