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所见 不止于此”石家庄苏宁提前嗨购双十一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31 11:55 字号:T|T

摘要:今年,从苏宁六大产业+O2O联动,到引爆智慧零售的众多黑科技,苏宁易购决定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不止所见 不止于此”的狂欢盛宴。

10月27日下午,来自全球百大家电品牌老总、媒体及苏宁异业合作伙伴高层等近200名政企精英,齐聚石门,共襄智慧零售盛宴,全面助力苏宁易购O2O购物节。今年,从苏宁六大产业+O2O联动,到引爆智慧零售的众多黑科技,苏宁易购决定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不止所见 不止于此”的狂欢盛宴。

在发布会现场,石家庄苏宁总经理易再兴通报了石家庄大区第四季度的战略规划及苏宁易购O2O购物节玩法。苏宁致力于为石家庄消费者,打造出一场全生态、全渠道、全场景,共同参与的020购物盛宴。苏宁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合作伙伴、异业合作伙伴、媒体合作伙伴、服务合作伙伴的“柠檬圈”联盟体系,一起点燃全民购物欲。

 六大玩法让全城一起嗨购

2017年作为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全面发力的一年,也带来了“不一样”的O2O购物节玩法。不止一天,不止5折,2000万台家电赠品回馈给消费者,138款独家新品,各大品牌商纷纷给予苏宁货源、资源、流量等全方位支持,尤其在畅销品、特价机及新品全力保障。苏宁6大产业8亿用户整合打造O2O购物节,还有20亿红包掀起全民抢红包的热潮,这是一场不一样的020购物节。苏宁将通过新模式、新物种、新玩法、新渠道、新服务给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购物狂欢。

针对消费者,在11月1日-11日石家庄苏宁将与石家庄电台发起“穿越电波 大胆说爱”活动。本次活动是苏宁携手北京、南京、上海、石家庄等十一家电台与新世相、喜马拉雅共同打造双十一电台风暴。石家庄作为全国十一大落地电台之一,届时,知名节目主持人将化身电波侠形象,节目以“杨洋暖心开场”,通过情感故事征集与听众进行情感互动,派发双十一福利——号召听友下载苏宁易购APP 输入“不落单的双十一”获得海量红包,现场秒杀产品,倡导品质生活,打造温情的双十一。11月11日,主持人还将化身“火箭哥”为广大听友送惊喜。

11月10日到12日,将进入本次O2O购物节高潮,苏宁全国30家云店和1000家易购直营店,将实现购物零时差。在推进新物种探索方面,苏宁重磅推出包含5个主题形象馆、15个超级品牌馆和100个流动嗨购车的嗨购市集。在石家庄,嗨购流动车将落户石家庄苏宁广场云店,打造购物场景融合和互动娱乐等方式,让消费者体验到O2O购物的乐趣。

苏宁易购门店还为周边民众准备无处不在的福利。众多AR红包、火山红包以及苏宁金融红包铺天盖地而来,掀起全民抢红包的热潮。苏宁金融4999元随机减免,PPTV影视/体育的套券、多产业联动更是助力苏宁易购O2O购物节。

在苏宁易购O2O购物节期间,石家庄苏宁云店24小时不打烊,知名电台DJ将带领消费者全程嗨购。苏宁邀请会员包场看电影,相亲网站现场相亲,开心互动,滴滴派发五十万红包解决消费者出行,打造不落单的双十一,嗨购不止。

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直营店“夜间模式”备受消费者欢迎。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将升级玩法,全国30家云店和1000家易购直营店,将实现购物零时差。苏宁置业旗下酒店也将参战双十一,业内首创沉浸式购买新场景。石家庄易购直营店全面推进24小时不打烊。另外,在主城周边和区县,苏宁还将分别在深泽、晋州、灵寿开展大篷车路演活动,活动期间除了有精彩现场互动活动之外,还有上千台秒杀特价,超级红包雨,超级名人模仿秀,数千款豪华大礼相送。

O2O购物节,作为苏宁易购智慧零售的集中爆发,不仅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更有服务大升级,提供30天价保;其中厨卫和生活电器,一旦出现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手机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实惠让利消费者;苏宁物流郑重承诺,“如约送,延时赔”,保证在苏宁购物的消费者享受到最优质的送货质量,享受暖心服务。超出送达承诺时间24小时仍未送达,赔付50元无敌券;苏宁帮客的安装人员倘若收费超出安装标准,则双倍赔偿。O2O购物节期间,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在内的21家银行,打造苏宁117超级支付日,为消费者买单助攻。此外,苏宁易购联合苏宁文创打造零售界的“直播运动会”,助推品牌快速发展。11月1日到11月9日,每天将一个类目2大品牌对战。

共享数据时代 苏宁已落地数据双向开放

智慧零售的本质就是数字零售。本次石家庄苏宁O2O购物节,将从11月1日持续到11月12日共12天,面向各行业,各上游厂商以及石家庄所有消费者,打造出一场全渠道,全行业,全客群共同参与的零售盛宴。针对厂商,苏宁将开启“共享数据”,为供应商提供自定义和个性化的数据服务支撑。

据悉,“共享数据”主要通过与工厂数据进行对接,实现供应链全链路数据共享:依托今年试点的海尔、奥克斯,打通双方进销存,从采购订单下达、工厂确认、排产、物流运输、采购订单入库等全链路监控,不仅有利于销售管理,也为后续自动补货奠定数据基础。共享数据最终形成双向开放生态闭环,苏宁的数据对供应商开放的同时,工厂的数据也回传苏宁,提升双方的供应链效率、商品精准营销。

嗨购狂欢   两场福利盛宴将掀高潮

盛世云集,好事频频。在11月3日,石家庄苏宁将开展福利内购会,作为对合作伙伴、会员的答谢与回馈。内购会当天,凡是持内购卡的顾客,即可领取159元豪礼,套购满额送iPhone 8,尽享一千变两千的预存实惠,并且还有内部专享的0元购物生活家电。除了上述活动,苏宁更是准备了十大品类、千万资源。让石家庄消费者们尽享O2O购物节的劲爆与实惠。

11月11日当天,恰逢石家庄市区苏宁易购第八家门店——万达东明广场店盛大开业。开业遇到双十一,更是把石家庄O2O购物节的气氛推向最高峰。即将营业的万达东明广场店,汇聚了新品潮品,携黑科技的“奇趣潮玩”给石家庄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家居式体验。凡办理预存的顾客,即赠送10斤装大米一袋或移动电源一个。万达东明广场店,不仅有高大上的科技潮品,更给消费者们接地气的购物体验。

不止一天,不止五折,不止是快,不止同款,不止的还有更多……2017年双十一购物节,随着苏宁O2O购物节的启动,离消费者越来越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