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行 苏宁携爱心伙伴开展公益行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21 15:43 字号:T|T

摘要:11月21日,在感恩节前夕,苏宁携爱心伙伴来到高邑县高邑镇北关学校小学,现场捐赠了千套图书以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积极回报社会。

11月21日,在感恩节前夕,苏宁携爱心伙伴来到高邑县高邑镇北关学校小学,现场捐赠了千套图书以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积极回报社会。

在北关小学捐赠现场,苏宁负责人以及现场爱心人士将千套图书以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捐赠给学生代表,并勉励小学生们要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栋梁,早日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孩子们还饶有兴趣的参加了快乐美术和音乐课,通过艺术搭建孩子与大人们沟通与交流桥梁。

2016年石家庄苏宁捐款5万元现金用于1067小木屋爱心午餐工程,2017年共帮助5所小学的贫困孩子,为贫困孩子提供免费的营养午餐。本次捐赠是苏宁携爱心伙伴再一次捐赠爱心小木屋的系列活动。

据了解,苏宁集团成立27年来,累计公益捐赠已经超过11亿元人民币以及大量物资,先后投入在救灾、教育、扶贫、环保等诸多领域,并探索发展出以“阳光1+1” 理念为主体,以“社会专业型公益扶贫”和“持续再生型公益扶贫”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新公益模式,在体育公益、教育公益、“互联网+”扶贫等方面不断发力。

如今的苏宁业务涵盖了商业、金融、文创、地产等多个领域,成长为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伴随企业的发展壮大,以及网络的拓展,苏宁的公益事业并不想仅仅停留于简单的捐赠和帮扶,而是希望鼓励和支持更多的人热爱这项事业,并投身公益事业,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