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现“真人版抓娃娃” 苏宁易购嗨爆双十一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13 11:38 字号:T|T

摘要:11月10日上午,苏宁易购嗨购市集在石家庄苏宁广场云店迎来了开市的一刻,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各式各样的新型玩法,还有参与抽取万千好礼,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尽管是工作日,场面依然火爆异常。

11月10日上午,苏宁易购嗨购市集在石家庄苏宁广场云店迎来了开市的一刻,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各式各样的新型玩法,还有参与抽取万千好礼,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尽管是工作日,场面依然火爆异常。

苏宁易购嗨购市集

苏宁易购以“嗨购”为核心,消费者来到嗨购市集能享受更具个性、更智能、更完整的消费体验。除了线上买买买之外,消费者还能相约亲朋好友,在线下体验购物的快感。

11月10日晚上19点,“青春不落单 一起狂欢”苏宁易购狂欢夜正式拉开序幕,石家庄交通广播94.6的四位主播闪亮登场,带领大家一起在苏宁云店享受双十一狂欢时刻。

石家庄交通广播94.6的四位主播闪亮登场

靓丽撩人的热辣舞蹈、摇滚精彩魔幻的魔术表演、优美动听的小提琴表演,还有激情豪放的摇滚音乐等精彩节目掀起了狂欢夜多个高潮,在场观众掌声不断,呼声连连!

活动中,最让大家感到新奇的是真人版抓娃娃机,参与的市民悬吊在小型起重机下,尝试在极短的时间内从娃娃池中抓取最多的苏格拉宁小抱枕,有趣的体验令参与者和观众们兴奋不已。另外,活动还设置了灌篮高手、跳舞机等游戏,让单身狗们可是尽情的完了一把,情侣们也不甘示弱,在现场狠狠地撒了把狗粮。

时间愈加接近0点,好戏压轴上演,天降1111个红包气球,让人大吃一惊!惊喜总在最后,好礼准时送出,现金红包、海量优惠券,不停歇的红包雨任性下,令人应接不暇,狂欢现场嗨到爆!

经过本次活动的精彩呈现,苏宁易购以一种更清晰,更亲民的形象深入人心,让消费者更了解它。今年“苏宁易购 不落单的双十一”将极致的消费体验、细致的消费服务和紧张刺激好玩的促销氛围扩散至整个石家庄,率先实现线上线下消费体验的联通。狂欢活动中,0元闪拍的活动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通过手机端直接参与0元闪拍,一折的价位把心爱的家电抱回家!

这个不落单的双十一,苏宁易购给大家展现了不一样的O2O购物节。通过双十一的这些物品,传递用户心中对身边人的情感,购物不纯粹是为了满足物欲,也可以是追求有物质基础的精神生活,打造暖心购物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