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鹿泉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0:23 字号:T|T

摘要:“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鹿泉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18日上午,“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鹿泉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隆重举行。

会场入口

主持人苏月红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解会霞、石家庄一中西山校区副校长安晓静、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璟、石家庄一中西山校区信息宣传处主任王伟、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省级骨干教师培训主管聂敏佳、希望之星鹿泉区组委会秘书长苏月红、石家庄一中西山校区教务处副主任卢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解会霞致辞

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副校长安晓静致辞

厚德地产营销总监李璟致辞

河北师大聂敏佳代表评委发言

评委宣誓

与会领导一同按下启动球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中央电视台主办,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是以广大中小学生为主体的全国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影响人数最多的大型英语赛事之一,累计影响人数超过一亿人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

各赛场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中央锦城鹿泉区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