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年度中央电视台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鹿泉区选拔赛开始报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10 17:57 字号:T|T

摘要:“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大赛鹿泉区选拔赛已开始报名,这也是厚德地产连续第二次独家冠名赞助的该项赛事。

“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大赛鹿泉区选拔赛已开始报名,这也是厚德地产连续第二次独家冠名赞助的该项赛事。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会同相关合作单位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型活动,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

全国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中央电视台

河北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学会校外教育专业委员会

鹿泉区选拔赛参赛范围

石家庄市鹿泉区居住的英语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组别设置】

幼儿组(3-6周)、小低组(1-3年级)、小高组(4-6年级)、初中组、高中组、团体组。  

【赛程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初赛时间:2017年11月18日—11月19日

初赛地址: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南区)、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北区)

决赛时间:2017年12月16日(周六)

决赛地址: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颁奖典礼地址:厚德中央锦城接待中心(鹿泉区北斗路与向阳大街交汇处东北)

【相关说明】

1.个人赛:

报名时请参赛选手按要求详细、清晰填写《参赛证》,将近期一寸彩照粘贴到指定位置。

2、团体赛:

①5人以上(含5人)为团体。

②团体成员原则为同一组别,如出现跨组别情况,则按最高组别选手设定。

3、“希望之星”所有公告通知、成绩查询、例题等,只在组委会指定微信公众号(popodoo100)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4、成绩查询:比赛结束三天后关注大赛微信服务号popodoo100进行查询。

【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703室

鹿泉办公地址:鹿泉区镇宁路与石邑街交叉口西南角

电话:18032903230 刘老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