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中央锦城杯”南北游第五届抱犊寨登山大赛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29 11:09 字号:T|T

摘要: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9:00,“厚德中央锦城杯”南北游第五届抱犊寨登山大赛在抱犊寨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吸引了各地近600名登山爱好者参与本届大赛。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9:00,“厚德中央锦城杯”南北游第五届抱犊寨登山大赛在抱犊寨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吸引了各地近600名登山爱好者参与本届大赛。

本届大赛是由抱犊寨风景区管理处、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北游旅行网联合主办,河北省旅游协会景区分会、石家庄市旅游局提供支持。出席本次登山大赛的领导有河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李昌强、石家庄市旅发委副主任刘庆卫、鹿泉区政府副区长吕焕举、鹿泉区文体旅游局局长董振江、抱犊寨景区总经理沈进平、厚德地产营销总监李璟、南北游旅行网总经理韩雪中等。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本次登山大赛分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女子组4个组进行。赛程路线从抱犊寨景区停车场出发,经抱犊寨中站,最后到南天门结束,全长 3300 多米。

9:40比赛正式开始,在气氛热烈的登山过程中,无论是青春少年,还是年富力强的中年,都步履轻快,尽情享受着登山带来的别样乐趣。经过激烈的体力与耐力的较量,比赛结果逐一揭晓。张金星、罗艳增、严姜慧、吴秀娟4名参赛者分别获得了各组第一名,其中张金星以 20 分 39 秒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本届大赛的最好成绩。

本届登山大赛由厚德中央锦城(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独家冠名,该项目是厚德地产旗下全新升级版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了CBD高端住宅、精品小户型公寓、区域金融中心、五星级酒店、情景商业街、城市商业广场六大系列产品。

本届登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众多登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更在全市范围内倡导和传播了“同运动,共健康”的生活新理念。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258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