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又一年巡展之一】中国绿色建筑的新名片——卓达绿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06 15:25 字号:T|T

摘要:2017年,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全面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专利申请、科技创新、产业推广、国际合作等方面全面推进。

2017年,紧紧围绕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加快实施精准扶贫等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全面实施,卓达集团坚持产业报国初心不改,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成功应对多重挑战,在技术创新、产业合作、扶贫帮困等方面取得跨越式发展,走出了一条提质增效之路,有力推动了全国建筑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各地经济发展新引擎。

从即日起,我们将陆续推出“砥砺奋进又一年”卓达发展成果系列巡展,全面展示卓达集团一年来在绿建推广、项目拓展、地产销售、公益救助等十个方面的生动实践和卓越成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再创辉煌!

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发展装配式建筑被确定为国家战略,作为绿色装配式建筑领军企业的卓达集团实现突飞猛进大发展,步入战略收获期,有效推动中国建筑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成为“2025中国制造”的积极践行者。

2017年,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全面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专利申请、科技创新、产业推广、国际合作等方面全面推进,正在成为各地转变建造方式转变、提升建筑品质、培育产业新动能强有力抓手,有力地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

1、资金用在刀刃上  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实现新提升

卓达集团产业报国初心不改,面对困难和困境,坚持砥砺前行,始终执着于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为国家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卓达集团不断加强在绿色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将企业的大部分资金投入到科技研发领域,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卓达集团已经成功研制出世界首创的造楼机、箱筒、轻质大板等绿色装配式建筑最新技术成果,进一步巩固了市场的垄断地位,为实现产业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卓达集团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对此,为了推动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卓达集团将持续深化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领跑行业发展新潮流。

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全面提升了建筑品质,实现了“又快又好又坚固又便宜”,推动建筑产业实现革命性突破

2、实现建筑方预付款先例  大量工程回款推动产业发展

自今年7月份以来,卓达集团凭借先进技术和广阔市场,实现了建筑方预付款先例,这是中国建筑史上破天荒的创举。目前,全国各地工程正在陆续回款。

众所周知,建筑行业从来都是建筑公司为建设方垫款,但是卓达集团在全国各地承揽工程过程中,凭借又快、又好、又坚固、又便宜的先进性能,实现了建筑方预付款,从而降低企业的资金投入。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先进生产力正在深刻推动生产资料、分配方式的转变和生产关系的变革。

由于卓达绿建施工速度极快,目前卓达绿建所承接的各地政府工程订单纷至沓来,陕西安康、四川广安、黑龙江肇东等地近百个政府工程开工并实现陆续回款,卓达绿建市场呈现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

卓达绿建承建四川广安扶贫安置房项目,深得当地政府和群众欢迎

3、获得四项国家标准  产业创新能力独步天下

截至目前,卓达集团已经获得4项国家标准,即《装配式玻纤增强无机保温墙体技术要求》、《建筑内墙材料玻镁平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装配式木结构建筑技术标准》。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卓达集团在绿色装配式建筑领域编制的四个技术文件被批准为国家标准,充分印证了卓达集团独步天下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实力,并形成了举世无双的市场竞争力——所有装配式建筑产品必须符合卓达编制的国家标准。

除此之外,卓达集团主编《装配式低层钢结构住宅技术规程》、《FR复合保温墙板应用技术规程》、《FR复合保温墙板建筑构造》三个装配式建筑河北地方标准,并在全省范围内实施。同时,卓达集团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专利13000多项,成为国内外建材和建筑领域名副其实的“专利之王”。

卓达集团主编《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成为国家标准

4、卓达绿建成为中国绿色建筑新名片

凭借在绿色装配式建筑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和成功实践,卓达集团已经成为中国绿色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新名片,应邀参加多个国家级建筑展会,并被中央媒体竞相报道。

【点击播放】3月2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专访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

2017年以来,中央电视台连续三年以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为背景,报道我国住宅产业化发展成就。新闻播放的宣传片资料均为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视频展示资料,用大量镜头展示了卓达绿建墙体材料、卓达圆竹建筑等最新建筑科技产品,详细介绍了卓达引领全国绿色建筑科技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卓达作为绿色装配式建筑领军企业的强大实力。

此外,新华社、人民网、《半月谈》、中国网、中国周刊、中国经济时报、中国建材报等中央级媒体都多次报道解读卓达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的成功实践。

在第十三届绿博会上,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引领德国环保部官员参观卓达集团展位

【举例】

卓达绿色建筑产品闪亮第十三届绿博会

在2017年3月21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上,卓达绿材、绿建及竹木钢产品大放异彩,中央电视台跟踪报道,并专访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

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品亮相第十六届住博会

2017年10月12日,在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上,中央电视台专访卓达绿建集团总裁刘锋,介绍卓达最先进装配式建筑材料及施工工艺,分享集团落实绿色创新发展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

5、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腾飞

伴随着新科技革命迅猛发展以及新型城镇化、绿色化前所未有的巨大机遇,卓达加大科技创新能力,研发的一系列绿色装配式建筑新体系新技术,正强劲引领着新一轮的“绿色产业革命”。

卓达集团成功研制世界首创的造楼机、轻质大板、箱筒技术,填补世界技术空白,并从工厂走向市场实现成果转化,推动建筑发展实现超快、超好、超坚固、超便宜,形成了从材料、工艺、装备等到终端建筑产品的增量型产业,是建筑生产方式的替代性变革。

此外,卓达集团广泛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合作,实践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在3D打印技术、被动式建筑等领域实现新发展,并同步开展纳米超薄保温隔热材料、光电一体墙体材料等前沿技术研发,积极申请国际专利注册,提升中国智造国际影响力。

卓达集团研制成功世界首创的造楼机,开创了固废原料制备、建筑板材制备、建筑部品制备、建筑智能装配的四合一联合制造体系

卓达集团多年研发成果终于得到收获,进入战略收获期,成为“2025中国制造”的积极践行者。卓达集团继续引领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潮流和低碳住宅产业化革命,再造新辉煌。

6、政府重资产招商+央企合作开发  各地政企携手卓达绿建共发展

新兴产业已势不可挡地成为经济增长的中流砥柱,各地政府正千方百计吸引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以独步天下的技术实力,占据了世界建筑科技制高点,成为各地对传统产业进行革命性淘汰,以替代性增长拉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首选。

中铁建川与卓达集团成功签约,将合作共建卓达香水海、卓达京东南项目群等大项目,并共同推广应用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

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300多个地方政府主动用重资产招商、预付款等模式吸引卓达入驻发展。在陕西安康、四川广安、黑龙江肇东,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前沿阵地新疆等地,卓达承建的政府公建工程和民用建筑施工进展顺利,得到当地政府和客户的广泛好评,并按计划实现回款。

与此同时,顺应装配式建筑迅猛发展产业态势,中建六局、中建三局大项目管理公司等传统建筑龙头央企认识到传统建筑转型发展的必然趋势,也竞相与卓达合作,共同推动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和卓达产业新城发展。

【举例】

新疆各地政府提供优惠政策吸引卓达入驻发展

5月以来,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前沿阵地新疆掀起了卓达旋风,新疆阿勒泰市、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乌苏市、克拉玛依市、伊犁州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犁州特克斯县、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十一师等,邀请卓达共谋发展。

众多央企与卓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中铁、中建等十多家大型央企、国有企业与卓达在卓达香水海项目、京东南项目和推广卓达绿建等方面竞相开展合作。

7、走向海外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

掌握世界顶级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卓达集团已经牢牢占据国内市场份额。同时,面对国际范围内25万亿元的庞大市场规模,卓达集团始终坚持“走出去”战略,拓展国际市场。

目前,卓达集团依托“一带一路”推进绿色制造产业合作契机,实施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走出去”战略,拟在新疆布局建设年产10亿平米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打造面向中亚、中东建筑市场的国际出口基地和结算中心。同时,卓达集团积极开拓澳洲、北美市场,利用远超海外同类产品品质的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国际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未来,卓达集团将继续进军海外市场,以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推动中国智造迈向中高端,打造绿色产业旗舰和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阿拉伯驻华使团团长、阿曼及约旦驻华大使考察卓达,寻求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合作

【举例】

阿拉伯驻华使团团长、阿曼驻华大使及约旦驻华大使赴卓达集团考察

在今年“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为了推动中国企业与阿拉伯国家合作,5月5日,阿拉伯驻华使团团长、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与约旦驻华大使叶海亚·卡拉莱来到卓达集团考察,寻求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砥砺奋进绿色建筑卓达绿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