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已竣工7.8万套保障房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9-04 06:58 字号:T|T

摘要:北京(楼盘)市住建委消息,2014年,本市计划开工建设筹集各类保障房7万套,竣工10万套。截至8月底,本市保障房新开工建设5.6万套、竣工量7.8万套,累计启动公开摇号保障房分配1.7万套,投资达391亿元。

北京(楼盘)市住建委消息,2014年,本市计划开工建设筹集各类保障房7万套,竣工10万套。截至8月底,本市保障房新开工建设5.6万套、竣工量7.8万套,累计启动公开摇号保障房分配1.7万套,投资达391亿元。此外,已落实计划开工项目134个、12.7万套。目前各项工作均平稳顺利推进,确保年内可按计划完成任务。

此外,住建委昨日还对本市保障房实施绿色建筑进展公布了数据,自2007年以来,按照绿色建筑理念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约40万套,近3000万平方米,纳入实施产业化计划的项目已累计超过600万平方米。根据规划,未来将按照分类指导的实施原则,针对公租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经适房、限价房的不同建设管理特点量身定做绿色节能方案,使保障性住房实施绿色建筑行动和产业化的要求在基本建设程序中的关键环节得以保证。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绿色建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