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新型材料革命性创新 引领住宅产业化大发展

——中城科绿色建材研究院“绿色建材与住宅产业化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专家纵论龙头企业的示范效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7 17:17 字号:T|T

摘要:7月6日,由中城科绿色建材研究院主办的“绿色建材与住宅产业化论坛”在卓达五洲国宴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学者、投资商、代理商、销售商及国内主流媒体记者近千人汇聚一堂,共话绿色建筑发展大计,共赢中国住宅产业现代化未来。

7月6日,由中城科绿色建材研究院主办的“绿色建材与住宅产业化论坛”在卓达五洲国宴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学者、投资商、代理商、销售商及国内主流媒体记者近千人汇聚一堂,共话绿色建筑发展大计,共赢中国住宅产业现代化未来。

当今,钢筋混凝土建筑以高耗能、高污染,对环境带来的高危害而备受诟病,全国雾霾压力之下,社会各界对改善环境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中央政府坚定决心转变发展方式,节能减排,大力发展清洁环保产业,以绿色建筑产业助力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促使全国住宅产业化在生态、可持续的轨道上实现快速发展。

会上,作为国内绿色新型材料研发、生产领军企业,卓达集团被与会专家誉为中国住宅产业化的行业龙头,正引领着中国建筑业、建材业、房地产业的一场绿色革命。绿色建筑材料在中国住宅产业化的大规模应用已是大势所趋,建造绿色建筑己是迫在眉睫。如今传统的住宅建造模式、建造材料以其对环境的严重破坏,正被逐步遗弃,全新的绿色、低碳建筑材料、建造模式正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青睐。

“卓达新型材料产业在行业内具有绝对优势,已建立起‘行业航母’般的影响力,卓达在原材料循环利用、高科技专利技术、研发产品系列丰富、生产基地遍布国内等方面的绝对优势,令同行难以望其项背。我相信卓达新型材料这艘 ‘航母’,将引领相关产业链条上的众多绿色建材企业、研发设计企业和施工安装企业,共同形成一支住宅产业现代化‘航母舰队’,通过多产业联动协作,全面推动中国住宅产业化的快速发展!”国家住宅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中心示范处副处长尹伯悦表示。

“卓达集团通过积极而富有成效的探索,今年2月份已被住建部确立为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在各地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卓达集团积极延伸产业链,大力发展新型建材基地,开展绿色模块化建筑研究,这符合国家产业化政策和发展方向,相信随着技术水平和产品性能不断快速提升,卓达新型材料将为河北省的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贡献。”河北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墙改节能办主任郁达飞表示。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卓达石家庄房产住宅产业化绿色建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