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没有炒房的健康房地产时代即将到来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7-10-11 16:29 字号:T|T

摘要:“十一”期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量均创十余年来新低,普通商品房网签量甚至突破了有网签记录以来的最低点。上海新房网签量同比下降78%、广州新房成交量同比下降78%。“金九银十”这个“风光”多年的交易高峰已被改写。

“十一”期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量均创十余年来新低,普通商品房网签量甚至突破了有网签记录以来的最低点。上海新房网签量同比下降78%、广州新房成交量同比下降78%。“金九银十”这个“风光”多年的交易高峰已被改写。

“金九银十”是继房地产市场于2003年“横空出世”的“炒房”一词之后衍生出来的。说起“炒房”的始作俑者,温州的一些不法商人和投机者是难辞其咎的,他们兴起的炒房团通过团体购房、新闻炒作、虚假交易、整买零卖、幕后交易等一系列恶劣手段,开启了中国房地产的畸形时代。管理者时松时紧的调控反而使许多人涌入炒房大军,将其共识为一本万利的生财之道,这无疑给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埋下了巨大的风险与隐患。

面对这样严峻的情况,高层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要充分考虑到房地产市场特点,紧紧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完善一揽子政策组合,引导投资行为,合理引导预期,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要调整和优化中长期供给体系,实现房地产市场动态均衡。

也正是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指导、践行下,北京楼市“十一”长假期间的表现如实反映出了受“3·17”新政及之后一系列政策组合拳的影响,持续看涨的市场预期被彻底扭转。

调控步伐不会停,长效机制是保证。从北上广深到二、三线城市,各地的差别化楼市调控仍将会继续收紧,在后续政策方面,租赁市场、集体建设用地、共有产权住房,一系列调控会不断跟进。量价齐跌,门庭冷落,炒房难再,金九寂寥,银十拜拜,一个健康的房地产时代即将到来!

新兴花语原乡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鹿泉果岭湾对过,目前主推25层的精装修,施工至14-15层;央企五证齐全。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石家庄置家网二维码

关键字:房地产时代炒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