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炒不动的时候,该怎么让房子动起来?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btime.com 发布日期:2017-09-01 15:55 字号:T|T

摘要:对中国人来说,今年中国的房市依旧延续着自进入21世纪以来的传统:价格一路高歌猛进。君不见,前不久就有新闻报道说,北京某上市公司分公司半年亏损了2000万,而单单卖了北京的一套房子,就稳稳当当赚入了2300万——一整个公司辛苦了半年时间所获得的收成,竟还抵不上一套房子的价值,不禁让人唏嘘。

对中国人来说,今年中国的房市依旧延续着自进入21世纪以来的传统:价格一路高歌猛进。君不见,前不久就有新闻报道说,北京某上市公司分公司半年亏损了2000万,而单单卖了北京的一套房子,就稳稳当当赚入了2300万——一整个公司辛苦了半年时间所获得的收成,竟还抵不上一套房子的价值,不禁让人唏嘘。

笔者认为,人活着就得为了点什么,但大多数人却是被动为了房子妥协了人生。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

除了居高不下的房价,令人啼笑皆非的还有上海今年的“离婚潮”。自2016年上海房屋限购限贷政策出台后,为了能够多买一套房子,一波又一波小夫妻前赴后继摩肩接踵挤爆了沪上各大民政局离婚登记处,连民政局叔叔都被逼无奈不得不提前半小时下班……所谓“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离婚买房”,看他们欢声笑语情比金坚,整个像是一篇魔幻现实小说,让人直呼看不懂。

对于这些选择离婚买房的人,我只能甘拜下风自愧不如。不由地想,这些人急着多买一套房无外乎两个目的:一是给自己的孩子多留一套房子,二呢说不定其中有些人打着“炒房”的算盘。

“炒房”这门新兴的投资兴起于21世纪初期,鉴于当时中国房价的涨势喜人,许多人囤积好的房源,待价格涨起时,再卖出以牟取高额的利润。但是,16年真的适合继续“炒房”吗?这一年里,很多房地产大佬已经开始逐渐将重点从房产转移向其他行业,在他们眼中,中国的房市泡沫已经成为了“历史上最大的泡沫”;而16年房价的增长只是市场泡沫破灭之前最后的挣扎——若真如所说,中国房产市场泡沫破灭,房价下跌,那“炒房”这门投资或许就要走向末路了。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不禁发问:假如,当“炒房”的投资之路某天真的断裂、难以前进,我们的房子究竟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利益?房子是否还能动起来呢?

实际上,无论是什么时候,房子都是一件价值超高的商品,除了能卖个好价钱,还可以把房子用于抵押贷款——聪明的投资人早已学会了运用房屋抵押贷款的方式让自己的房子动起来,并转变为个人可随时动用的资金。

婚姻失意的谢霆锋作为男人虽说曾经是“爱上一匹野马,家里没有草原”,但是作为创业者来讲,他的“家”也曾把事业从危险边缘救回。2003年,谢霆锋进入了演艺事业的低谷期,极度缺少资金。好在他的智商与颜值相当,果断选择了将自己的房子暂时抵押出去,迅速获得的逾百万元贷款,以投入到他的个人影像后期特效制作品牌“PO朝霆”的最初创建中,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困难问题。这一好的开始也为公司后期的成功奠定了基础。“PO朝霆”在国内后期制作领域尚处蓝海市场之时得以迅速发展,并在2012年成功入选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MBA(世界十强)案例。

虽然,总有人对“房屋抵押”存在一定误解,认为房产抵押过后房子就不属于自己了……需要强调的是,很多做房屋抵押贷款的机构,如银行以及一些较好的非银行金融机构都是通过走房管局的正常抵押手续来进行房屋抵押的,房子就算抵押出去了,它仍然是你的房子。

只是,申请手续从来都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你需要不断地在银行、房管所等地四处奔波,递交各种资料……现实里,从最开始的房贷申请到最后的贷款到账,这一过程往往需要耗费很长一段时间,而时间的过度消耗往往意味着机会和金钱的流失,所以,你总是与良机失之交臂。

所幸,在“互联网+金融科技”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平安普惠旗下的宅e贷产品,可以让你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通过App直接申请贷款,免去四处奔波的辛劳。

另外,关键时刻大额资金缺乏也是一件让人抓狂的事情,而往往身边的亲朋好友一时也拿不出足够的资金借给你,但是通过平安普惠的宅e贷产品,一套房产可以获得最高500万的贷款额度,同时宅e贷更是有仅需一次授信通过,就可以在5年内随时动用这笔资金的巨大优势,帮助你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私人小金库”。而拥有这样一个可以随时动用的“私人小金库”也就不用再担心面临关键时刻资金缺乏的窘境啦。

“炒房”不如“理房”,换个视角来看待房产这件事吧!快快点击阅读原文,说不定不费吹灰之力,一眨眼就能邂逅你的“私人小金库”哦!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炒房房地产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