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川集团与卓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共建卓达香水海、京东南等项目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3 14:26 字号:T|T

摘要:9月12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铁建川集团与卓达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卓达香水海、卓达京东南项目群等大型项目。

9月12日的石家庄,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当天下午,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铁建川集团与卓达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卓达香水海、卓达京东南项目群等大型项目,共同推广应用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卓达集团与中铁建川集团的双方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中铁建川集团总经理林忠利、副总经理任自力,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常务副总裁杨继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林忠利与杨继刚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铁建川集团总经理林忠利致辞中表示,作为卓达大项目建设的投资合作方,一定全力配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圆满达成既定的建设目标

根据协议约定,卓达集团将携手中铁建川集团,发挥其央企的雄厚资金实力与丰富的建筑施工经验,共同推动威海卓达香水海、京东南卓达项目群和卓达其他重大产业项目的规划建设;拥抱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政策东风,共同致力于在全国和“一带一路”经济带推广应用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

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表示,双方将齐心协力,加快卓达香水海、卓达京东南项目群和石家庄卓达大项目的建设;并肩前行,共同开创民企与央企成功合作的最佳典范

“按照国资委统一部署,中铁建川集团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新兴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领域的投资建设,现在已成功布局国内多个城市,投资领域覆盖城市新区建设、道路交通、医疗康养、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等多种类型。”林忠利在致辞中热情表示,“本次签约卓达集团,将实现强强携手互惠合作,作为卓达大项目建设的投资合作方,中铁建川集团一定全力配合,确保双方的合作项目有序推进,圆满达成既定的建设目标。”

双方成功签约,将合作共建卓达香水海、卓达京东南项目群等大项目,并共同推广应用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

“创新引领发展,合作推动共赢。我们双方将齐心协力,加快威海卓达香水海、京东南卓达项目群和石家庄卓达项目的建设;并肩前行,共同建设宏伟事业,共同开创民企与央企成功合作的最佳典范。”杨汗青在致辞时表示,总规划2000万平方米的卓达香水海,作为威海南海新区的城市核心、城市名片、城市地标,历经近9年建设,一座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现代化新城已在一片海边滩涂上蔚然成形。在京东南紧贴北京的天津武清区,卓达文化产业、养老产业、健康及高端住宅项目群,已支撑起一座新城的框架。他说,“从今天起,有了中铁建川集团这样行业翘楚的加入,我相信在海洋经济大发展和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推动下,卓达大项目的建设将一帆风顺,卓达集团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我们双方合作的基础非常扎实,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强强合作将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杨汗青表示,中铁建川集团凭借雄厚的央企实力、广阔的融资渠道和成熟的管理经验,经过脚踏实地的耕耘,已在多个城市产生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作为一家集“投资-运营-产业化”于一体的央企综合性投资建设集团,将快速推动卓达各地大项目的建设进程。

双方庆祝成功签约,预祝合作顺利

杨汗青指出,历经24年发展的卓达集团拥有“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的全区域大开发成熟模式,在石家庄、天津、山东、海南等地储备了大量的城市建设用地资源。同时,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拥有新型材料、竹钢、木钢等上万项专利与技术,拥有世界领先的绿色新型材料和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作为住建部确立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科技部确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卓达集团应各地政府之邀,正面向全国大力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以新兴产业大发展,驱动各地产业新城大建设。卓达将为双方后续的合作带来更加广阔的空间,并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切实推进我国的新型城镇化进程。

双方表示,将在此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最终实现共同发展,不断开创中铁建川集团与卓达集团企业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长按或扫一扫二维码

下载置家网App

获取更多楼盘信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