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这四条路段交通规则有变!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09-02 07:44 字号:T|T

摘要:据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规划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对市区路口的进一步调研,发现了四处可优化的路口设置,目前已安排施工单位对这四个路口进行陆续施工,预计一周左右就能施工完毕。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规划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对市区路口的进一步调研,发现了四处可优化的路口设置,目前已安排施工单位对这四个路口进行陆续施工,预计一周左右就能施工完毕。市民通行这些路口,按照路面施划的最新标志标线通行,切勿占错车道导致交通违法行为。

调整一

位置:友谊大街与石清路交口

调整:交口由南向北方向增加了一条车道。

效果:施工后,路口由南向北方向由原来的一左转、一直行、一直行带右转调整为一左转、两直行、一右转车道。

调整二

位置:和平路与谈固大街交口

调整:因该处路段没有非机动车道,交口将由南向北方向增加一条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保持不变。

改善:调整后,增加的非机动车道施划机非隔离实线,将保障非机动车通行。

由于不设置硬隔离,提醒机动车切勿占用最外侧非机动车道通行。

调整三

位置:西三庄街与天翼路交口

调整:该路口南北两个方向的车道原为一条进路口车道和一条出路口车道,南北两个方向将增加进口车道

改善:调整后会形成两条进路口车道,一条出路口车道,增加路口通过能力。

调整四

位置:和平路与中华大街交口

调整:增加直行车道,并将和平路与中华大街由西向东方向进行优化,目前已将该方向原有机非隔离花坛和路口信号灯拆除,对路面进行了平整。

改善:利用原来隔离花坛的区域增加了一条机动车道,该路口将由原来的一左转、两直行、一直行带右转,调整为一左转、三直行、一直行带右转车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