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石家庄居全球第10位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2 07:35 字号:T|T

摘要:《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石家庄位居第10位,年度涨幅16.1%。

中国城市最近一年房价涨幅全球最快,全球前十中中国都有6个,前5021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及《2017上半年胡润海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最近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42个涨幅在10%以上,第50名涨幅8.2%。海外置业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16个在20%以上,第50名回报率6.6%。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全球房价涨幅是中国高净值人群在考虑全球资产配置的阶段最为关心的,希望这个报告能给他们一些参考。”

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

前50名城市共来自12个国家,其中中国最多,有21个城市进入前50,胡润表示:“中国房价涨幅全球最快,前10中都有6个中国城市,前50中21个中国城市。”石家庄位居第10位,年度涨幅16.1%。

《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前50名城市排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